•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基于区块链的应用系统开发方法研究

从区块链的技术层面及应用层面分析其特征,并给出区块链的分类.挖掘区块链的设计需求,针对区块链 的一致性和可扩展性的应用需求进行深入分析.对区块链的应用系统开发方法及区块链建模进行研究,提出了账户 区块链(account blockchain,简称 ABC)和交易区块链(trading blockchain,简称 TBC)的双链设计模型.对智能合约进行 深入剖析,提出了链上代码并行执行模型应用原则.最后,对区块链应用技术进行总结和展望.

2018-04-24

基于BI理论的大数据网络营销模 型研究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各个行业都在积极探索和开发其内部的大数据资源,运用大 数据理论与技术发掘数据资源的商业价值。在相关理论分析的基础上,构建了基于BI理论的大数据网 络营销模型,模型包括数据源层、数据层、数据分析层、营销应用层及用户层五个部分,并对模型提 出了网络营销模型的“5J”评价标准以及模型的价值。该模型将大数据引入到了传统的BI框架中,优 化了传统的BI框架,实现了大数据与网络营销的有效拟合。在网络营销领域,大数据的应用作为一种 企业数据战略,必将对网络营销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2018-04-24

浅谈基于 matlab 的图像拼接技术在医学图像处理中的应用

摘 要  医学拼接在医学影像研究中有着广泛的应用。 利用图片对器官整体研究时, 需要将具有重叠区域 的多源信道所采集到的关于同一器官的图像进行图像配准、图像融合等图像拼接技术处理, 生成一副关于器官 的立体影像图。 本文讨论了医学图像处理中图像拼接的几种基本算法。 每种图像拼接算法在图像处理中都有 各自不同的处理效果, 各有优、缺点。 在实际使用中, 根据不同的情况采用不同的拼接算法, 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2018-04-24

基于知识图谱的国内大数据研究 可视化分析

大数据被应用到更多领域,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通过对CNKI和CSSCI数 据库中大数据领域文献的计量研究,对文献分布特征、研究领域、机构与著者等外部特征进行统计描 述;利用CiteSpace和VosViewer对高被引文献之间的共现关系进行聚类辨识经管领域大数据研究的知 识基础,对高频关键词的共现关系进行历时分析识别经管领域大数据研究热点及其演化过程。研究发 现,国内大数据领域文献数量多,但国际影响力不强;大数据研究的脉络沿着2012~2014年爆发期形 成的知识基础稳步发展;国内经管领域的大数据研究知识基础由管理学、计算机科学、图书情报学、 传播学和教育学领域构成;研究热点受到大数据技术发展的影响,也明显受到国家政策影响。

2018-04-24

智能视频监控中的行人检测与跟踪方法

智能视频监控是计算机视觉领域新兴的研究方向,它通过对摄像机拍摄的视 频图像序列进行自动分析来对被监控场景中的事物变化进行定位、跟踪和识别, 并以此对相关目标的行为进行分析和判别,在实现了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又能对 目标的异常行为做出及时反应。行人目标检测与跟踪算法是智能视频监控系统中 的核心问题,研究相关算法对于提高智能视频监控系统的性能具有重要的意义。

2018-04-15

全景图像拼接技术研究现状综述

图像拼接技术作为合成全景图像的工具得到较快发展;图像拼接技术就是把若干幅有重叠部 分的图像合成一幅大视角宽幅面的图像;主要对图像拼接技术的应用、国内外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问题进 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最后对图像拼接技术的未来研究做了展望,提出了一些改进的思路,为进一步深入研 究图像拼接技术提供参考

2018-04-15

图像拼接综述

图像拼接综述图像拼接技术是虚拟现实和图像绘制技术的一个重要研究方向,该文对图像拼接的内涵进行了阐述,提出图像拼接在虚拟现实、 提高图像的分辨率、增大光学系统的视场角、方便图像的检索、编辑、分析和理解等四大方面的应用,研究分析了图像拼接算法的流程, 介绍了图像拼接的关键技术,即图像拼接预处理技术、图像配准技术和图像融合技术。结合图像拼接技术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提出了 图像拼接方法在实时图像拼接、自动图像拼接、彩色图像拼接、3D 立体图像拼接等几大方面的研究新进展。

2018-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