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egacyCodeTool生成s-func并运用该模型生成代码.avi

模型开发过程中需要使用某些固化的C代码函数,可以通过LegacyCodeTool工具对该部分代码进行封装,并生成S-FUNC应用到模型设计中。该视频讲述了完整的封装方法,并最终将封装的s-func应用至模型并生成代码。

2020-08-12

Matlab Polyspace官方培训资料

polyspace 官方培训资料。在MBD开发过程中,将生成的代码进行静态测试能够在早期以最小的代价发现并解决bug。通过polyspace能够以一种更加便捷的手段验证simulink模型生成的代码。该资料不仅对polyspace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在过程中提供多个上机练习工程,以加深用户对该课程的理解。

2020-08-12

Matlab 2019 新特性及智能驾驶系统开发应用 官方培训资料

以智能驾驶系统开发为应用场景描述matlab2019新功能。同时结合工程实例一步一步引导用户掌握matlab开发技巧。内容丰富,不停留表面,注重实操。是不可多得的MBD嵌入式开发培训资料。

2020-08-12

MATLAB2018官方培训资料_需求管理_代码生成_测试方法_新特性.zip

该课程是mathwork公司官方培训资料(资料讲解时长16H)。培训资料涵盖:模型需求管理,模型代码生成,模型测试方法,2018新功能演示,四个部分。每个部分分为ppt讲解部分和工程实例部分。用户可以根据ppt的讲解,结合工程实例一步一步的操作。以完全掌握以上功能。非常适合基于模型的嵌入式开发用户。

2019-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