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hristen的专栏

Java之道

  • 博客(4)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经营一个好的博客,是一笔财富!

写好一个博客,对自己,对他人,都是一笔珍贵的财富。这两年多以来,我在多个大型网站,都开辟了自己的空间,惜没有好好的经营,七月六日回京之后, 我会重点管理以下站点:百度空间(综合),CSDN博客(技术),yahoo  Space(综合-英文),BlogSpot (技术-英文)。Hello, World!

2007-06-29 09:53:00 309

原创 发布第一个资源

今天下午将昨天晚上制作的《结构化查询语言SQL入门》 上传到CSDN,第一部作品,希望给初学SQL的朋友一点点帮助!

2007-06-07 14:35:00 413

原创 弃用IE 全面转向Firefox和Opera

 随着新版本的不断推出,Firefox和Opera在易用性上逐渐有了长足的进步,出于安全的考虑,自即日起,全面转向Firefox和Opera。

2007-06-06 10:47:00 488

原创 据说这里是中国程序员的家

也许三年之后,我也有权在这里发言了!Christen,加油! 

2007-06-06 10:37:00 305

Windows 7 for Dummies Quick Reference

Windows7 入门好书,for Dummies 系列书籍浅显易懂,作为学英语的材料也不错!

2009-10-20

DDD 领域驱动设计 CHM

领域驱动设计,炙手可热的话题,不可错过!

2008-09-11

Foundation Actionscript 3.0 Animation

Foundation Actionscript 3.0 Animation<br><br>学习Actionscript 3.0编程不可多得的参考手册

2008-06-11

JSTL入门中英文对照版

IBM文档,Christen制作为CHM格式,分享是一种美德:)

2007-06-23

真正的JSP API CHM格式

本人也是初学JAVA,最初的日子里,遇到有不懂的问题,总是会去请教同事,而在他们给我讲解的过程中,我听的最多就是,这个你要学会查API...&lt;br/&gt;&lt;br/&gt;在一个轻量级的开发中,我们要接触多少API?&lt;br/&gt;&lt;br/&gt;JDK,Spring,JDO,JSP,...&lt;br/&gt;&lt;br/&gt;然而这些API多为HTML文档,更重要的是,一般很难找到比较齐全的JSP API,网上搜索的结果,或者上传的人误将JDK API称为JSP API,或者告诉您Tomcat的Docs下有,我想这应该不是你想要的答案.&lt;br/&gt;&lt;br/&gt;今天一早从SUN的官网下载了日常开发中可能用的比较多的JSP相关API:&lt;br/&gt;&lt;br/&gt;JavaServer Pages API Documentation&lt;br/&gt;&lt;br/&gt;Servlet API Documentation &lt;br/&gt;&lt;br/&gt;TLDDoc Generated Documentation&lt;br/&gt;&lt;br/&gt;JSTL JavaDoc&lt;br/&gt;&lt;br/&gt;并打包制作为方便查阅的CHM文档,内容涵盖JSP Servlet EL JSTL,希望给你同样初学Java的朋友一些帮助!&lt;br/&gt;&lt;br/&gt;

2007-06-22

Spring2.0中文参考手册

Spring2.0中文参考手册

2007-06-08

SQL语言入门教程

Christen目前正在学习JAVA,涉及到数据库的查询,在Chinalab看到一篇教程不错,比较适合初学者,特制作为PDF文档,方便阅读!在此向原作者及Chinalab致谢!

2007-06-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