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S8416+PCM1792 DAC解码器源代码与图纸

采用CS8416作为数据接收,SRC4192采样升频,PCM1792解码。控制部分由单片机完成,有原理图有代码。方便喜欢DIY的朋友试试。我自己还没有试过,看过代码应该是好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

2014-08-01

FPGA测试RGB接口测试板资料

大公司开发的RGB接口测试版,使用PIC作为单片机,FPGA已经模拟RGB驱动芯片,只要配置RGB时序就可以使用。对今后高分辨率的MIPI接口测试架二次开发很有用,可以解决SSD1963分辨率不够高的问题。此程序源代码、原理图齐全。

2013-06-23

STM32高速大容量RGB测试板使用方法

一块基于STM32F103VET6 为核心的TFT工厂RGB接口屏专用测试板

2013-01-17

STM32+SSD1963的LCD测试板原理图

自己设计已经调试用过,并量产使用。预留有MCU接口。7寸40PIN和50PIN标准接口,和一个40PIN通用接口。有AVDD,VCOM,VGL,VGH电压模块,串联背光驱动模块。主控IC使用STM32,控制IC是SSD1963。对于做LCD的工厂来说是个很好的测试板。

2012-05-17

基于8051F340回读LCD驱动IC的ID号源代码

基于8051F340回读LCD驱动IC的ID号源代码 很好的学习资料,开发LCD模组很有用的资料,已经经过测试OK,请放心使用。

2011-12-18

C语言驱动TFT代码

8051驱动TFT lcd源代码,可以提供给入门级的朋友学习。

2011-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