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动态添加控件移动

最近在做套打程序,因为套打可以自己定义打印字段与位置,在网上找了许多,经研究修改,在这个小程序上实现了动态添加控件,移动控件到指定位置。且可以调整控件的位置。可以取到控件移动后的位置,方便保存位置。

2011-12-07

datagridview打印输出

虽然在网上能找到很多关于datagridview输出的类,但是对于跨页的处理都不是很好,对于比较大的datagridview同时发生横向、纵向跨页时,这个类可以实现横向跨页、纵向跨页的自动分页打印。关于打印datagridview的背景色也预留了位置,进行简单修改即个实现。 添加引用后 先初始化添加加印事件 public PrintForm() { InitializeComponent(); pdDocument.PrintPage += new PrintPageEventHandler(OnPrintPage); } private void OnPrintPage(object sender, PrintPageEventArgs e) { Print.PrintDataGridView.Print("打印标题", dataGridView1, e, true, true); } 在打印事件中即直接可以使用.

2011-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