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ngularJS中文版pdf+精通AngularJS PDF

两本书的pdf:AngularJS中文版+精通AngularJS,提供方式:百度云链接+密码

2017-01-11

AngularJS权威教程(含源码)

AngularJS权威教程pdf+源码,提供方式:百度云链接+密码

2017-01-11

cohen-sutherland裁剪算法

cohen-sutherland裁剪算法。完整的vs2010项目程序。可以编译执行。绿色的矩形是裁剪窗口,红色的线是原有的需要裁剪的直线(通过鼠标获取两点),蓝色的线是裁剪之后的直线!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2013-05-21

Bresenham画线

Bresenham算法的实现。是一个完整的vs2010项目,可以编译执行,鼠标任意获取屏幕上2点,实现画线。(任意斜率都可以!)

2013-05-21

opengl 上的中点画线程序的实现

中点画线算法的实现。是一个完整的vs2010项目,可以编译执行,鼠标任意获取屏幕上2点,实现画线。(任意斜率都可以!)

2013-05-21

opengl基础上的DDA画线程序

DDA算法的实现。是一个完整的vs2010项目,可以编译执行,鼠标任意获取屏幕上2点,实现画线。(任意斜率都可以!)

2013-05-21

基于MFC的音乐播放器

一个完整的工程文件,可编译执行,能换皮肤,播放歌曲,界面美观,有参考价值!

2013-04-24

基于mfc的图书馆管理系统

基于MFC图书管理 可以实现查询 添加 删除 有参考价值,可做课程设计之用!

2013-04-24

基于MFC和Oracle的工资管理系统

是一个完整的工程代码,有说明文档。(提供表的信息)有很好的参考价值,可作为课程设计用!基于MFC 连接oracle

2013-04-24

Windows api编程

快速学习windows api。内容简单易懂,适合初学入门!

2012-09-05

windows api闹钟

可以自己输入设定时间,开始倒计时,用C实现,windos api实现。

2012-08-29

windows api画板

windows api实现的画板,有工具栏和颜色栏,可选择图形和颜色,C实现!有参考价值。

2012-08-29

windows api 计算器

实现计算器功能,0-9数字按钮,清零按钮。

2012-08-29

Windows api实现的计算器

实现加法计算器功能,适合初学者。用C实现的!

2012-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