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在DELPHI中通过RZPAGECONTROL实现类似IE8或傲游浏览器的多标签窗口功能

在DELPHI中通过RZPAGECONTROL(开发环境需安装RAIZE组件)实现类似IE8或傲游浏览器等的多标签窗口功能。 窗体采用动态创建方法,再多的窗体开发时都十分简单,只需在主窗体的FormCreate事件中添加RegisterClass(tform2)之类的代码即可。 压缩包中为完整代码和可执行文件。

2013-09-20

在DELPHI中实现用RZPAGECONTROL实现多标签窗口功能(类似IE8以上)

在DELPHI中通过RZPAGECONTROL(开发环境需安装RAIZE组件)实现类似IE8及以上版本或傲游浏览器等的多标签窗口功能。压缩包中为完整代码。

2013-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