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mega16单片机做的多功能数字钟设计

多功能数字钟设计方案 摘要:本系统以M16为核心器件,ISD2560、DS1302、18B20、1602显示器为外围,通过1602液晶显示年月日、星期、时分秒和温度,时间格式可以12或24进制,实现了计时与时间校正、仿电台报时正点、整点报时、时钟掉电保持、日历、电子音乐闹钟、自定义录取音乐闹铃、任意按键语音报时、温度显示与报警功能和有两个闹钟可以区分工作日与非工作日。

2010-12-11

FPGA 做的100M 频率计

基于FPGA的100M频率计设计 功能描述: 该频率计是以FPGA为核心器件,嵌入mc8051 IP核,并以整形电路、1602液晶显示器等作为外围设计而成的等精度频率计。通过1602液晶显示被测频率值、周期、脉宽、占空比,闸门时间在0.1—10S连续可调,测量范围为0.1Hz—100MHz。

2010-12-11

example_ZLG/FS V1.0

ZLG/FS是广州周立功单片机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面向嵌入式系统开发的小型文件系统,是ZLG系列中间件的重要成员之一。它是与FAT12、FAT16、FAT32高度兼容的文件系统,可以直接与个人电脑交换文件。它是可移植的、可固化的文件系统,可以用于前后台系统,也可用于多任务环境。目前,ZLG/FS的最新版本为1.0。

2010-07-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