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SB2.0电气特性总结

该PPT将USB2.0规范中的电气特性章节中所有的内容做成中文版PPT,通过阅读此PPT可完全了解USB2.0的电气规范、上电时许等规范要求而不需要再去阅读英文原版规范。

2023-07-01

USB2.0设备端框架结构

以PPT形式将USB2.0原版英文规范中的架构部分进行翻译,并做成PPT以供参考和了解。可快速熟悉USB2.0,形成整体概念。

2023-07-01

USB2.0标准规范总结

USB2.0规范提炼,可直接用于指导USB2.0的软硬件设计。可指导原理图绘制,阻抗制定、原理设计、最大带宽计算、USB驱动程序编写。

2023-07-01

ILI9325中文指令说明

全部为ILI9325的中文指令,包含该芯片的所有指令。有详细的指令格式及各个位的含义。

2011-08-28

51单片机Keil_C语言入门教程

主要内容是51单片机的C语言规范,非常适合懂51原理,会汇编语言但是不会C的人学习。

2011-08-28

DS12887APDF资料汉化版

DS12887A芯片自带晶体振荡器及电池,在掉线情况下可连续工作10年

2011-08-28

RC串并联选频振荡电路

RC震荡电路实际接线图,以及电路频率分析,及稳定震荡的条件。

2011-08-28

MFC画矩形,串行存储

例子void CDocViewDoc::Serialize(CArchive& ar) { if (ar.IsStoring()) {ar<<m_FirstPoint.x<<m_FirstPoint.y<<m_LastPoint.x<<m_LastPoint.y; // TODO: add storing code here } else {ar>>m_FirstPoint.x>>m_FirstPoint.y>>m_LastPoint.x>>m_LastPoint.y; // TODO: add loading code here } }

2008-12-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