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NN-Attention外链

CNN-Attention外链BlogGithub Blog Momenta详解ImageNet 2017夺冠架构SENet Github titu1994 / keras-squeeze-excite-network huyz1117 / CBAM

2020-06-20 14:43:00 202

财务Excel做账模板.xls

做账模板,绝对超值! 财务泛指财务活动和财务关系。前者指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涉及资金的活动,表明财务的形式特征; 后者指财务活动中企业和各方面的经济关系,揭示财务的内容本质。

2020-04-07

公司职业健康管理制度.doc

为预防、控制和降低职业危害,预防职业病,保护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及其相关权益,根据《职业病防治法》和《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本管理制度。

2020-04-07

读《城南旧事》有感.docx

《城南旧事》是台湾女作家林海音的代表作。该作品通过英子童稚的双眼对童年往事的回忆,讲述了一段关于英子童年时的故事,反映了作者对童年的怀念和对北京城南的思念。

2020-03-23

模式识别复习要点和参考习题.doc

研究生课程模式识别复习要点,内含参考习题及答案。所谓模式识别的问题就是用计算的方法根据样本的特征将样本划分到一定的类别中去。

2020-03-20

研究生入学政审表.doc

有的学校会要求保研的同学提交一份政审表(政治审查表),本文档就是一份专业的政审表模板,同学填好信息即可使用。

2020-03-09

保研推荐信模板.doc

本文档填写姓名就能使用,保研夏令营推荐信是很多学校都会要求去准备的材料,有力的保研夏令营推荐是录取的重要条件之一。大多数学校都要求保研的同学出具两封或三封推荐信,一封有力的推荐信往往可以从侧面反映出申请人的申请潜力。

2020-03-09

tf_car_license_dataset.rar

经过图像定位分割处理,收集了相关省份简称和26个字母的图片数据集。可以给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用的,学习完了就能进行车牌识别了

2020-03-09

visualize_feature_map.py

借助Keras和Opencv实现的神经网络中间层特征图的可视化功能,方便我们研究CNN这个黑盒子里到发生了什么

2020-03-09

KinFaceW-II.rar

KinFaceW-II是从互联网上收集的,其中包括一些公众人物的面部图像以及他们父母或孩子的面部图像。 脸部图像是在不受控制的环境中捕获的两个数据集中的姿势,光照,背景,表情,年龄,种族和部分遮挡没有限制的数据集。 数据集中有四个亲属关系:父子(FS),父女(FD),母子(MS)和母女(MD)。对于KinFaceW-II数据集,每个关系包含250对亲属图像。

2020-03-09

KinFaceW-I.rar

UB KinFaceW数据库用于开发,测试和评估亲属关系验证和识别算法。 它包含1000多张图像,数据库中的大多数图像都是来自Internet的公众人物(名人和政客)的真实收藏,用以进行亲缘关系验证。

2020-03-09

一文读懂高斯模糊算法

描述高斯分布,简单易懂。"模糊"的算法有很多种,其中有一种叫做"高斯模糊"(Gaussian Blur)。它将正态分布 (又名"高斯分布")用于图像处理。

2018-12-11

北京化工大学嵌入式实验指导书

2018年北京化工大学郭青老师所带班级的嵌入式课程实验指导书

2018-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