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vhdl课程设计(电子钟+闹铃)

一、系统功能概述 (一)、系统实现的功能: 1、具有“时”、“分”、“秒”的十进制数字显示(小时从00 ~ 23)。 2、具有手动校时、校分、校秒的功能。 3、有定时和闹钟功能,能够在设定的时间发出闹铃声。 4、能进行整点报时。从59分50秒起,每隔2秒发一次低音“嘟”的信号,连续5次,最后一次为高音“嘀”的信号。 (二)、各项设计指标: 1、显示部分采用的6个LED显示器,从高位至低位分别显示时、分、秒。 2、有一个设置调闹钟定时时间、正常时间的按钮,选择调的对象。 3、有三个按钮分别调时、分、秒的时间。 4、有一个按钮用作开启/关闭闹铃。 5、另外需要两个时钟信号来给系统提供脉冲信号,使时钟和闹钟正常工作,分别为1Hz、1kHz的脉冲。

2011-06-21

汇编语言交通灯 可外部按键修改时间

1、 首先在实现整个功能之前我并不清楚自己要设计的界面应是什么样子的,我从最基本的开始先学会使用4094实现一位倒计时,然后使用4094实现两位倒计时,实现了两位倒计时之后基本上就可以实现四个路口的倒计时显示。 2、 完成基本型后就要想办法如何才能实现在线修改参数,且按照新的参数执行,而且参数用什么来设置等等,通过单片机的学习我想到了用中断方式的方法来实现,且在中断里来调用子程序来设置参数,并选用了键盘来设置参数。因为单片机里已学过键盘子程序,现在再来使用这样的键盘,虽比单片机里学过的4*4键盘复杂点,但总不会太难了。就这样一步一步按照自己的思路完成。

2011-06-05

单片机课程设计-基于单片机的交通灯控制系统设计

单片机课程设计-基于单片机的交通灯控制系统设计

2011-06-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