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基于RSView32的人机界面设计

论文的研究工作是以为物料分拣系统设计人机交换界面为背景展开的,本文在深入分析物料分拣系统的工作原理和控制流程的基础上,采用美国Rockwell公司生产的RSView32工控组态软件配合对下位PLC对物料分拣系统进行实时控制和远程监控。系统及时采集并处理数据,自动做好相关记录,方便用户日后查询、分析。同时为用户提供各种级别的安全警报,让用户及时了解系统运行状况并在第一时间内处理,排除系统故障,保证系统的正常运行。在监控系统运行的同时,本设计还允许用户通过人机交换界面对运行系统进行控制,实现远程控制功能。 此外,论文还详细介绍了人机交换界面在现代控制系统中的重要作用和突出优势,并且简述了RSView32工控组态软件与其他组态软件相比所存在的优势,以及在工业生产中的应用前景。

2012-06-10

基于controllogix的机械手控制设计

论文的研究工作是以工业生产中机械手的控制系统设计为背景展开的,并且详细介绍了PLC控制下位系统工作的情况。 本文在深入分析ControlLogix可编程控制器的基础上,重点解析了ControlLogix在现代自动化控制中的优势,同时阐述了其在机械手控制系统中的应用,并且以Rockwell出品的RSLogix5000为基础,编写了控制机械手进行具体动作的程序。本文介绍的机械手是由三个自由度组成,由PLC分别控制横轴、竖轴运动,限位开关将到位信号传给PLC主机,通过直流电机的正反转来控制机械手左右旋转,从而实现机械手精确运动的功能。本课题开发的物料搬运机械手可在空间抓放物体,动作灵活多样,可代替人工在高温和危险的作业区进行作业,并可根据工件的变化及运动流程的要求随时更改相关参数。

2012-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