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培训资料ITIL

ITIL即IT基础架构库(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frastructure Library, ITIL,信息技术基础架构库)由英国政府部门CCTA(Central Computing and Telecommunications Agency)在20世纪80年代末制订,现由英国商务部OGC(Office of Government Commerce)负责管理,主要适用于IT服务管理(ITSM)。ITIL为企业的IT服务管理实践提供了一个客观、严谨、可量化的标准和规范。

2015-08-01

强烈推荐PB用户对象

一个非常完整的PB用户对象使用的代码!!!!!!!!!!!!!

2010-07-24

PB9.0超级精美界面

PB9.0超级精美界面!!!!!!!!!!!!

2010-06-13

TOAD注册码使用方便

TOAD注册码。TOAD!!!!!!!!!!!!!!!!!!!!!!!!!!!!!!

2008-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