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为爱奔走

随笔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otepad++ 6.5.4 中文

【代码编辑器Notepad++概括介绍】 微软视窗环境之下的一个免费的代码编辑器。 【代码编辑器Notepad++基本介绍】 Notepad++ 是在微软视窗环境之下的一个免费的代码编辑器。为了产生小巧且有效率的代码编辑器,这个在GPL许可证下的自由软体开发专案采用 win32 api 和 STL 以 C++ 程式语言撰写成,并且选用功能强大的编辑模组 Scintilla。多亏它的轻巧与执行效率,Notepad++ 可完美地取代微软视窗的记事本。

2014-03-07

MySQL必知必会

MySQL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之一。书中从介绍简单的数据检索开始,逐步深入一些复杂的内容,包括联结的使用、子查询、正则表达式和基于全文本的搜索、存储过程、游标、触发器、表约束,等等。通过重点突出的章节,条理清晰、系统而扼要地讲述了读者应该掌握的知识,使他们不经意间立刻功力大增。 《MySQL必知必会》注重实用性,操作性很强,适用于广大软件开发和数据库管理人员学习参考。

2014-03-07

win7下的无线承载网络

“无线承载网络”(Wireless Hosted Network)是 Windows 7 中的一个新功能,可以在物理网卡的基础上再虚拟出一块无线网卡,这块虚拟网卡专门用来向周围的计算机或设备提供“无线接入点”,甚至共享 Internet 连接。

2012-05-02

PcAnywhere教程

PcAnywhere是一款非常著名的远程控制工具,使用它可以轻松实现在本地计算机上控制远程计算机,使两地的计算机协同工作。

2010-03-04

STP生成树分析精华

生成树协议STP实验精华分析 分析: 单点故障,网络中断 加入另一SWITCH提供冗余,但存在环路,造成广播风暴。 广播 ( ARP DHCP MAC表未建立 病毒 ) 分析网络环路及广播风暴。 解决办法: 生成树协议STP 生成树作用: 在冗余的网络环境中防止二层环路,并提供故障自动切换及负载衡。 基本原理: 1. 环路检测 从不同方向上收到同一交换机的BPDU 2. 环路阻塞 进行STP 运算,选一条路径转发,其余阻塞。 3. 故障切换 工作链路故障,阻塞 —— 转发。 重要概念: 1. 根桥 根交换机,STP运算的参考点。( 通常会选择汇聚层的网关交换机作为根桥。) 选举: ID号=优先级+MAC 优先级默认32768,越小越好。优先级相同,比较MAC,越小越好。 S3560(config )spanning-tree vlan 1 priority 4096..............................................................................

2009-1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