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利用js高亮代码并显示行号

一个利用SyntaxHighlighter工具高亮代码并显示行号的demo,可用来做代码展示页面用。 工具网址:http://alexgorbatchev.com/SyntaxHighlighter/

2013-09-26

用Grunt搭建的一个简单的web前端自动化项目

用Grunt搭建的一个简单的web前端自动化项目,支持js代码静态扫描、js/css文件合并、压缩、js文件监控等。

2013-07-19

Java获取百度引擎的搜索提示词

利用Java,向百度搜索引擎发送HTTP请求,返回Json格式的搜索提示词数组,封装成List。

2012-12-26

googleapi.jar

google search engine api 元搜索工具

2012-12-10

Lucene Demo组件

使用Lucene框架写的索引的增、删、改、查组件,支持高亮关键字

2012-05-27

一个简单的JSFdemo程序

一个简单的JSF demo程序,在tomcat6环境下运行无误

2012-04-18

最大子段和问题

求一个整数序列的最大子段和,使用动态规划法,java语言实现

2012-04-09

最长公共子串

求两个字符数组的最长公共子串的问题,使用动态规划法,java语言实现。

2012-04-08

字符串全部排列

求输入的一个字符串的全部排列,用java实现。利用set避免重复

2012-04-01

循环赛日程表算法

赛程表安排问题,有2的k次方(n)支球队,在n-1天两两比赛,每支球队每天只进行一场比赛,求安排日程表。资源是Java实现的算法。

2012-03-20

棋盘填充算法

Java实现棋盘填充算法源代码。棋盘填充问题,对于给定的二维数组,其中指定一个元素为特殊方格,要求使用“L”形的骨牌来覆盖棋盘剩余的方格。

2012-03-12

字典序问题(Java)

存放按字母表顺序产生的升序字符串的字典,对于给定的字符串,获取其子啊字典中的编号

2012-03-06

一道网易笔试算法题

12-02-28网易笔试一道算法题,附件代码是我自己的解题

2012-02-29

Java实现发送邮件的jar包以及可运行示例

包中包含Java实现发送邮件的jar包以及可运行示例,附带一些常见错误的方案,希望帮助到大家!

2012-02-07

百度首页动态龙的script脚本

龙年百度首页的dragon javascript脚本

2012-01-24

SSH框架所需jar包整合

这是SSH框架所需要的所有基本jar包,经调试可以使用,希望帮助到大家!

2012-01-24

JAVA实现数据库连接池代码

基于JAVA语言的一种有效的数据库连接池的实现代码。

2011-07-31

java web开发环境配置

这是从网站摘下来的有关JAVA WEB开发环境搭建的相关信息,JAVA WEB搭建配置比较繁琐,希望这份文档能帮助到大家,这里先感谢文章大部分信息的作者。

2011-07-25

apache-tomcat-7.0.16

eclipse web开发常用的服务器apache tomcat,版本是7.0.16。

2011-07-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