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5175酒店管理系统

“25175数字化企业—酒店管理系统”的建设,是要建立一个订单查询与维护的系统,能完成开房的新建、已建的修改和删除、异动、处理、管理、查询、报表的打印输出。同时也建立老板,员工、客户间的信息互动平台。

2016-01-03

微信系统三位一体运营方式

本系统不限制开设用户数量 您可以轻松实现 LAI三位一体运营模式 VIICMS系统的LAI三位一体运营模式 Local 本地客户。对于已经拥有的老客户,直接开限期体验号,到期后收费。 Agent 代理!可在线上和线下开代理,由代理帮着做业务,分成。方式轻松,发展速度最快。 Internet 互联网。用互联网思维,开部分功能免费使用,在这些功能版权底部加您的广告,其他收费功能轻松赚钱。 建议每个用户根据自己的选择客户目标合理搭配,从自己熟悉的行业做起哈。

2016-01-03

TreeViewTest

在C#中,实现树型结构TreeView无限层次的动态加载

2008-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