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断点调试

对于循环比较多的调试,可以使用条件断点;F5可以直接跳到下一个满足条件的断点。

2017-08-29 13:24:30 429

原创 相对最后期限限制下的并行任务调度

- 算法(第四版) 4.4.5.3(P432)这部分理解了好一会才弄清负权重的意义,特此记录。 书中写道,如果任务v必须在任务w启动后的d个时间单位内开始,则可以添加一条从v指向w的负权重为d的边,为了更直观理解,自己画了一个简单情况的图,如下: 如图,边上方数字表示任务耗时,即边权重,下方带圈数字表示任务序号,若任务<3>必须在任务<5>开始后的1个时间单位内开始,则可以添加一条3指向5的权

2017-08-28 21:28:29 727 1

原创 PAT1026 TableTennis

PAT终于刷完了,很后悔没有一边刷一边写博客,希望以后空闲的时候能慢慢补齐。这道题是我完成的最后一道题,也是我最不擅长的模拟题,卡了许久,最后终于理清了逻辑,AC掉。其实模拟题最重要的是处理逻辑,只要逻辑理顺,代码实现自然不是问题。完成这道题后,我也搜了许多其他人的代码,发现讲思路的很少,或者我觉得不够直观,所以在此将自己的思路记录下来,一方面备忘,一方面希望帮助更多的人。先分析题意,总结要点如下:

2017-08-26 12:02:01 294

原创 JAVA中缀表达式转后缀表达式

基于前述文章,将代码改写,把中缀表达式转为后缀表达式package com.后缀表达式;import java.util.ArrayList;import java.util.Stack;public class 生成后缀表达式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System.out.println(generate("85

2017-03-23 17:15:05 295

原创 几个关于文件夹的操作

按层次列出文件及文件夹public static void print2(File file,int m){ for(int i=0;i<m;i++) System.out.print("\t"); System.out.println(file.getName()); if(!file.isDirectory())

2017-03-13 22:53:04 272

原创 JAVA四则运算字符串解释器

最近学习到后缀表达式,于是基于后缀表达式的思想,写了一个四则运算解释器,输入字符串类型的四则运算表达式,可以直接得到结果,支持括号嵌套. 实现时主要考虑以下两点:字符串中运算符和数字分离运算符优先级括号的嵌套 运算符和数字分离:可以考虑用字符串数组存储关于运算符优先级,最开始的想法是将乘除法看作一类,加减法看作一类,乘除法的优先级大于加减法,相同类型的运算符按照从左到右顺序依次计算.括号

2017-03-12 13:06:40 2605 1

原创 JAVA中CLASSPATH配置以及package和jar包的使用(如何import)

学习使用过程中,jdk1.5版本以上时,classpath非必须配置,但使用package包时,若不是在同一目录,则会提示找不到类,现总结一些如下: 测试代码://创建一个包package com.baidu;public class hello{public void print(){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使用命令 javac

2017-02-21 11:17:47 795

原创 JAVA中泛型数组

第一篇博客,java入门,关于java泛型数组简单探究的记录。 java中不允许建立泛型数组,但是可以通过类型转换实现这一功能。 如下面代码所示:public class Test1{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FanXing<Integer> s; s=new FanXing<Integer>(); //s.

2017-02-17 20:10:14 42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