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跟踪基准OTB100、UAV123跟踪结果文件TXT

重要!我提供的所有txt文件都是用pysot-toolkit测试的。有小伙伴需要txt文件,最近一段时间正好搜集了一部分,也有一些自己测试的。我自己测试的跟踪结果都是用的Tesla P100 GPU。链接:百度网盘(提取码:sr4y)、GoogleDrive1.跟踪结果文件来源(1) OTB100跟踪结果来源自测结果是在硬件配置GPU Tesla P100环境下完成的,代码、模型、超参数均使用原作者已公布的。原始结果是算法原作者本人在Github上公开的。网络资源不确定是什么设备是否为官方代

2022-04-03 16:57:13 3141 12

原创 目标跟踪:Model Uncertainty Guides Visual Object Tracking(AAAI2021)

论文地址:Model Uncertainty Guides Visual Object Tracking1.Motivation目标跟踪模型很大程度上依赖从潜在的不同样本帧中在线学习辨别分类器。但是,噪声或样本量不足会降低分类器的性能,导致跟踪器漂移;遮挡和模糊等变化会导致目标丢失。2.Contribution第一,提出在线学习采样方法,有效地选择有代表性的样本来满足跟踪器的分类分支,同时去除噪声样本。第二,提出数据增强方法和一个特定的改进的骨干网络结构。第三,以上改进都集合在一个模型中,称.

2021-08-09 16:00:46 843 1

原创 CVPR2021:单目标跟踪

只做一个记录,暂时不全面,持续更新→CVPR2021接收论文1.Learning to Filter: Siamese Relation Network for Robust Tracking论文:CVPR 、arxiv代码:siamrn摘要:Despite the great success of Siamese-based trackers,their performance under complicated scenarios is still notsatisfying, especi

2021-06-23 19:00:25 6391 2

原创 Siamese目标跟踪:PG-Net(ECCV2020)

论文 PG-Net: Pixel to Global Matching Network for Visual Tracking参考文章 [Note24] PG-Net 超越互相关的Pixel to Global Matching1.Motivation2.Contribution3.Method4.Experiments5.Conclusion

2021-05-28 10:48:49 1143 1

转载 WinRAR去广告

非原创,仅将两种方法做总结,方便以后使用。原文 WinRAR 5.40 去除广告方法,屏蔽广告弹窗方法,亲测有效原文 WinRAR 5.5 简体中文版去广告弹窗方法如果自己使用的是简体中文版的WinRAR,想使用其他语言版本的看第一种方法,还是想用简体中文的看第二种方法。第一种方法1.由于WinRAR本身并不收费,所以只要注册就行了。但是简体中文的注册了也有广告,所以可以使用英文版或者繁体版。WinRAR官网进入downloads,选择英文版64位WinRAR x64 (64 bit) 6

2021-05-11 18:23:19 3041 3

原创 Siamese目标跟踪:STMTrack: Template-free Visual Tracking with Space-time Memory Networks(CVPR2021)

论文 STMTrack: Template-free Visual Tracking with Space-time Memory Networks参考文章 STMTrack1.Motivation离线训练的Siam跟踪器已经充分挖掘了第一帧模板信息,但是不能很好地适应目标外观变化。现有的模板更新机制大多依赖耗时的数值优化或复杂的手工设计策略,但是不能实时跟踪和实际应用。本文方法速度达到37FPS。2.Contribution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时空记忆网络的跟踪框架,该框架能够充分利用与目.

2021-05-10 10:45:16 4461

原创 Siamese 目标跟踪:Learning to Fuse Asymmetric Feature Maps in Siamese Trackers(CVPR2021)

论文 Learning to Fuse Asymmetric Feature Maps in Siamese Trackers参考文章 [N32] Learning to Fuse Asymmetric Feature Maps in Siamese Trackers1.Motivation作者认为DW-XCorr属于手工制作的无参数模块,不能充分受益于大规模离线数据的学习,从而使传统的DW-XCorr存在以下问题:容易被干扰物欺骗。激活的通道较少。为了实现互相关,需要将不同目标的特征正.

2021-04-30 20:57:04 1485 7

原创 Siamese 目标跟踪:Graph Attention Tracking(CVPR2021)

1.Motivation2.Contribution3.Network4.Experiments5.Conclusion

2021-04-26 17:44:48 2250 16

原创 Siamese 目标跟踪:Rotation Equivariant Siamese Networks for Tracking(CVPR2021)

1.Motivation本文重点是处理目标的平面旋转对Siamese跟踪器性能的不利影响。在没有采取有效解决方案的情况下,目标旋转被认为是最困难的跟踪挑战。基于深度学习的跟踪算法中使用了CNN,虽然CNN具有平移不变性,但是没有解决旋转问题。视频中存在旋转目标时,现有的跟踪器会受到严重影响。f(⋅)f(\cdot)f(⋅)和ψθ(⋅)\psi_{\theta}(\cdot)ψθ​(⋅) 分别表示神经网络编码函数和旋转变换函数,由图中可以看出ψθ(f(⋅))≠f(ψθ(⋅))\psi_{\thet

2021-04-26 15:26:32 1844

原创 Google Driver 回收站上万文件清空

一、Google APP Script进入APP Scrip,新建项目

2021-01-14 19:18:34 2043 6

原创 ILSVRC2015_VID数据集说明

参考: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292354/article/details/100155303数据主页:http://bvisionweb1.cs.unc.edu/ilsvrc2015/download-videos-3j16.php#vid数据下载:http://bvisionweb1.cs.unc.edu/ilsvrc2015/ILSVRC2015_VID.tar.gz

2020-11-20 20:06:27 8083 22

基于UDP的聊天程序 Java实现

实现一个基于UDP的聊天程序。具体功能: (1)能实现多客户端之间的群聊功能; (2)客户端的聊天记录可以存储在文件或数据库中; (3)客户端、服务器端均能显示在线用户列表; (4)客户可以查看以往聊天记录; (5)服务器维护在线用户信息,并负责转发聊天消息;

2017-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