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hase_sky

关注前端开发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ass开发 – Ruby安装出错解决办法:淘宝网镜像 RubyGems

想学习研究sass/scss的朋友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安装开发环境,安就是安装目前比较流行的Ruby。但安装过程并不是很顺利。

2017-07-19 07:13:15 2679

原创 HTML5 Canvas中 fillText() 和 strokeText() 的区别

Canvas现在越来越多地被运用到我们的项目中了,所以对Canvas的研究也得跟上呀,不然就被时代抛弃了。这次要给大家分享的是 HTML5 Canvas 中的 fillText 和 strokeText 的区别,代码及效果图片演示。

2017-07-03 07:02:15 9722

原创 极佳的响应式框架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移动应用遍地开花。对于传统的网站而言,已经无法适应移动设置。如手机,平板等。不过随着HTML5标准的尘埃落定,响应式框架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比较优秀的响应式框架。

2017-06-29 13:11:28 692

原创 最详细的 Sass 基础教程指南

这几天一直都在研究 Sass/Scss,这次就把 Sass 基础使用方法整理发表出来。让想学习这方面知识的朋友可以多一份参考资料。毕竟现在这方面的资料特别的稀缺。

2017-06-28 08:32:08 17602

原创 WEB前端视频教程网站推荐

每一个人的获取知识方式都不一样,有的人喜欢通过书籍来汲取营养,而有的人就喜欢通过视频教程来提升自己。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妙,关键还是看你自己怎么学。有好的资源不一定会得到好的成果,只要你肯下功夫,相信你不管通过那种方式都会成长。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比较好的视频教程网站。

2017-06-27 07:44:58 3468

原创 RequireJS 教程详解

RequireJS 用于代码模块化,RequireJS 以一个相对于 baseUrl 的地址来加载所有的模块代码,使用 RequireJS 来开发,可以很好的避免变量污染全局环境。它的模块管理遵守AMD (Asynchronous Module Definition)规范,通过 define 方法来完成模块的定义以及模块代码的加载。

2017-06-16 06:32:37 8362

原创 Visual Studio Code 让高效进行到底

准备 一直都是用 sublime text 作为开发工具,用久了自然而然会觉得生活无趣,于是决定试试微软的新产品 Visual Studio Code 。

2017-06-15 11:16:50 5369

原创 mongoose 安装及配置

前言mongoose 是什么,有什么用?要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复,我们就不得不先说说mongodb了。关于mongodb在这里我只是抛砖引玉,如果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自行查找,网上多得是。 MongoDB是一个基于分布式文件存储的数据库。由C++语言编写。旨在为WEB应用提供可扩展的高性能数据存储解决方>案。MongoDB 是一个介于关系数据库和非关系数据库之间的产品,是非关系数据库当中功能

2016-09-29 15:55:05 393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