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基于Java的Web在线考试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基于java的web在线考试系统设计与实现

2012-07-16

软件工程课程设计(火车旅客信息网上查询系统)

火车旅客信息网上管理系统的总体目标是:在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和先进的开发平台上,利用现有的软件,配置一定的硬件,分析和设计一个具有开放体系结构的、易扩充的、易维护的、具有良好人机交互界面的火车旅客信息网上管理系统,为主管部门的决策者和管理者提供充足的信息、快捷的查询和有效的管理方式,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和浪费,提高人事管理的效率。

2011-08-13

软件工程课程设计(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学生管理系统是常见的一种管理系统,包括学生信息、家庭信息、奖惩信息、毕业信息,学生社会关系,学生成绩管理和学生课程信息管理等内容的设计。本系统正是为解决这一问题而设计的,大大减少了以往学生管理工作的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适应时代的步伐。 本系统采用Sybase的ODB ODBC作为后台数据库,由于本次为课程设计,所需的数据库并不需要很大,因而不使用SQL Server;使用Borland JBuilder 2006 Enterprise作为开发前台软件。使用Windows XP操作系统作为开发平台。 。

2011-08-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