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odejs 安装多版本 版本切换

幸好有了nvm,可以让你在电脑上管理多个版本的nodejs。反复卸载node又很麻烦。cmd中,输入命令nvm install 16.8.0,16.8.0是版本号,想安装什么版本就填写对应的版本号,然后等着就行,自动安装,省心省力。nvm uninstall <version> // 卸载node.js是的命令,卸载指定版本的nodejs,当安装失败时卸载使用。网上有的资料说是要先卸载已安装的nodejs,其实不用,选择安装版,在安装的过程中,会检测到已安装的版本,提示是否管理,选择是即可。

2023-08-24 16:09:05 360 1

原创 GSAP从入门到精通

经常能看到很多网站,随着页面滚动条向下滑动时,有非常丰富的页面动画效果;相信很多小伙伴也都很好奇,这样的网站效果是如何做出来的。我们本文就来深入的学习一下GSAP这个库的用法,为后面实现酷炫的动画效果打下基础。首先这样的滚动效果和fullpage.js、Swiper.js全屏翻页滚动轮播的效果是不一样的,页面元素的位置极度的依赖于滚动条的位置,因此是需要监听滚动条事件;

2023-07-12 10:23:25 5691 1

原创 新建一个vue2项目

当前test文件夹的路径就会出现在该窗口中,输入vue list查看状态是否ok,如下显示说明正常。选定路径,新建vue项目。这里我是在桌面上新建了test文件夹,然后双击test,进入文件夹。npm install vue-cli -g //全局安装 vue-cli。大家都知道国内直接使用npm的官方镜像是非常慢的,这里推荐使用淘宝 NPM 镜像。查看vue-cli是否成功,不能检查vue-cli,需要检查vue。安装完成后,vue-cli文件夹会出现在你自定义的全局路径下。

2023-05-21 23:25:18 148

原创 Cesium 坐标转换

var geoPt1= scene.globe.ellipsoid.cartesianToCartographic(pick1) //其中pick1是一个Cesium.Cartesian3对象。var pick1= scene.globe.pick(viewer.camera.getPickRay(pt1), scene) //其中pt1为一个二维屏幕坐标。比较两个笛卡尔并计算包含所提供笛卡尔最大成分的笛卡尔。比较两个笛卡尔并计算包含所提供笛卡尔的最小分量的笛卡尔。返回与提供的笛卡尔坐标最正交的轴。

2023-04-28 14:36:42 217

原创 CesiumLab-通用模型切片

需要注意,这个分割是在空间进行的,我们碰到过一些特例,一个肉眼不可见的小构件竟然有几十万顶点(BIM 数据本身的问题),这种无法在空间上分割,导致最终产生的单个b3dm 有 200 多 MB。当数据实在是无法用小场景加载,再考虑采用我们的八叉树处理器来创建 LOD,创建 LOD 是个算法要求很高的过程,直到当前的 Cesiumlab3,我们也无法宣称这个算法很完美,它依然不能应对不限量的数据加载。默认的最小级别 16 级,对应的精度 0.59,也就是说这种尺度下最多能看清楚半米左右的区别。

2023-04-25 17:08:53 1549 2

原创 docker镜像的指令

语法:docker tag [IMAGE ID] [REPOSITORY名]:[TAG标识]docker 镜像名 tag 为none 的解决方案。

2023-04-24 14:21:06 60

原创 Cesium开发使用GPU渲染

因为Chrome内置了一套显卡黑名单,如果你的显卡太烂,WebGL就会被默认禁用,因此需要强制开启。强制开启的方法是:首先要和1一样先开启“硬件加速”,然后在地址栏输入"chrome://flags"并回车打开Chrome的实验功能,启用。3、另外还需要在显卡面板选项中,比如英伟达的显卡选项,将图形处理器选项更改为独立显卡。例如在Chrome浏览器的flags设置中,启用WebGL。用笔记本做cesium测试开发时,默认用核显渲染,CPU满载,实在鸡肋。在Chrome的高级设置里开启“硬件加速”即可。

2023-04-24 14:20:27 1283

原创 cesium需要文件无法加载,添加文件mime

用vs2019开发时,调试时发现在cesium中,无法加载3dtile文件(如b3dm,cmpt)等,网上看了很多教程说需要通过命令给IIS Express添加mime类型,但用命令添加后,依然无法加载。由于项目中没有web.config文件,又不想添加,研究发现在.vs文件夹(隐藏)中,有一个.vs\config\applicationhost.config文件,将配置信息添加在这个文件中即可。

2023-04-17 16:19:36 396

原创 QGis 安装

2、运行 msiexec /package "E:\。

2023-04-13 17:10:55 136

原创 git 问题修改

①git stash 先将本地修改存储起来。③git stash pop 还原暂存内容。②git pull 拉取远程。放弃本地修改,直接覆盖。

2023-04-12 13:58:10 54

原创 Invalid options object. Copy Plugin has been initialized using an options object that does not match

错误详见下面代码,没有粘贴完, 大概意思就是Copy Plugin的初始化对象不正确,查看了官网也没有看出所以然,最后在npm官网上找打了原因。最后参看一下这个npn官网找打了原因,地址:https://www.npmjs.com/package/copy-webpack-plugin。只不过比之前多了一个 patterns[]

2023-04-12 13:56:59 349

原创 cesium 学习

/true 禁止 false 允许。//相机高度的最大值。//相机的高度的最小值。

2023-04-12 13:56:32 816 1

原创 Yarn 的安装与使用

Yarn 是一款 JavaScript 的包管理工具(npm 的代替方案),在 Yarn 的官网有着一句话:。正如 Yarn 官网的介绍,Yarn 的具有的优点,在功能上相比于 npm 优化了许多功能等,例如网络性能优化,安装依赖的方式相同等功能。具体可以参考。

2023-04-12 11:04:51 895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threejs 瀑布 动画 数据

2024-04-16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Three.js + Mapbox 实现泛光效果

2024-04-13

threejs 火焰效果

threejs 火焰效果 threejs 烟雾效果

2024-04-13

webgl喷泉粒子发射动画特效

webgl喷泉粒子发射动画特效 THREEJS

2024-04-13

Cesium基础案例手册目录

Cesium基础案例手册目录

2022-04-10

vue封装 openlayers组件库 地图设置

语音地图 项目设置 yarn install 编译和热重装以进行开发 yarn serve 编译并最小化生产 yarn build 整理和修复文件 yarn lint 自定义配置 请参阅。

2022-04-10

多文件合并一个文件,两套工具,个人资源

N个文件夹,每个文件夹内有不等数量的pdf文件,批量让每个文件夹下的文档合并成一个pdf,也就是最后生成N个pdf 两套工具 举个例子:共1000个pdf,分成了500个文件夹,每个文件夹下有2个pdf,批量自动合并成500个pdf

2021-06-23

视频web插件demo

此插件为海康浏览器插件,包括开发包、开发文档、demo,可以直接运行,支持Ie10+,谷歌、火狐、360等主流浏览器。

2020-05-12

pano2vr 皮肤导航条

pano2vr 皮肤导航条

2018-11-24

pano2vr精美皮肤一份缩略图导航

pano2vr精美皮肤一份缩略图导航pano2vr精美皮肤一份缩略图导航pano2vr精美皮肤一份缩略图导航

2018-11-24

根据经纬度计算日出日落时间算法实现(C#)

根据经纬度计算日出日落时间算法实现(C#)

2017-03-21

mapxtreme 7.0

mapxtreme 7.0 下载

2016-12-02

Mapxtreme7.0破解文件

Mapxtreme7.0破解文件

2016-12-02

silverlight arcgis轨迹回放

silverlight arcgis轨迹回放

2014-05-18

silverlight 截屏代码

silverlight arcgis 截屏代码,参考例子

2014-05-18

树控件treeview

c#树控件treeview_添加treenode节点_选中显示_删除

2013-06-17

学习.net书籍

学习.net必须知道的一些开发知识,以及网站方面的知识

2012-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