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通过Web Services提供内容服务

  对于Web Services是什么已经如何进行简单的应用,我们已经有所了解。现在,Web内容提供商们正在充分发掘Web Services的潜力,将它作为信息发布的一个重要部件。<br><br>  我们知道,许多门户网站,比如Yahoo、Excite,都提供每日更新的新闻信息、体育信息、股票信息、游戏信息、天气信息以及Email信息。但实际上,并非每个方面的内容最初都由该门户网站真正创建,它们只是订阅了其他提供特殊信息的网站的内容,然后再加工而成。现在你就不会奇怪:为什么当你浏览门户网站的这些信息时,会感觉到内容似曾相识。<br><br>  提供这些特殊信息的网站被称为ICP(Internet Content Providers),也就是"Internet内容提供商"。通常,ICP除了为门户网站提供这些特殊信息外,也会为一般访问者提供这些内容。因此,如何采取有效的技术手段为外界提供信息服务,成为ICP面对的非常重要的课题。<br><br>  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个可被ICP采用的用于此种信息提供的Web Services,这个Web Services将负责递送每日占星(诞生时的星位)的信息。注意,因为我们都不是占星行家,所以这里的Web Services仅仅是一个框架性的描述。要想真正地应用,还需要"占星家"的帮助哦)

2008-06-18

初识Visual C++

  Visual C++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目前使用极为广泛的基于Windows平台的可视化编程环境。最新版本Visual C++7.0(Visual C++.NET)与以往版本相比,增加许多新的特性,这其中包括:Web应用程序、新颖的C#编程语言以及ATL、DCOM、MFC、数据库等方面的增强,尤其是在开发环境界面上变化更大,它采用平面化的操作界面,这一点有点类似Visual Basic,它的亲和性使得更多的程序开发人员乐意接受。 <br> <br>   Visual C++ 7.0开发环境是平面化的界面,它除了具有和Windows窗口一样的标题栏、菜单栏、工具栏和状态栏外,最主要的是还有不一样的窗口区,如图1所示。窗口区是由Web浏览区、方案导航区、输出窗口区、属性窗口区以及其他窗口等组成。 <br> <br> <br> <br>   Web浏览区 <br> <br>   Web浏览窗口是一个多功能的文档窗口,各种程序代码的源文件、资源内容、文档、Web页面等都可以通过该窗口显示出来。默认时,该浏览窗口显示的是Start页面。 <br> <br>   方案导航区 <br> <br>   方案导航区是由Solution Explorer(方案浏览)窗口、Class View(类查看)窗口及Resource View(资源查看)窗口等组成的,用来显示方案中的一些信息,包括类、工程文件、方案项目以及资源等。 <br> <br>   输出窗口区 <br> <br>   输出窗口区是由Task List(任务列表)窗口、Command(命令)窗口、Output(输出)窗口及Find(查找)窗口等组成的,用来显示任务、编连信息、查找内容等。 <br> <br>   属性窗口区 <br> <br>   属性窗口区是由Properties(属性)窗口、Dynamic help(动态帮助)窗口及Favorites(收藏)窗口等组成的,用来显示各种对象的属性、动态的帮助项目以及用户收藏的页面地址。

2008-06-18

FTP服务器架设速成手册

  手中有精典软件、DVD影片,想提供给好友使用、欣赏,或读者具有优良的共享精神,将自己所拥有的东西共享出来,这些东西已经不再以是M来计算容量,一般几百M,甚至几个G,几百G,已经不再是发邮件能解决的了。也不能像以前申请个人主页空间那样,先申请100M空间,然后上载文件。在以前宽带未普及时,网友想都不会想到会有今天,在自己机器上架设自己共享下载站是轻而易兴起的事。

2008-06-18

Dot Net下的多线程编程

介绍Dot Net下的多线程编程

2008-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