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原创 Java开发常用命令

例如在ide终端输入命令:mvn clean package -pl sys-server -am。15465就是该进程的id。后台启动并设置内存大小。

2023-06-25 11:02:37 107

原创 常见的算法(Java)

N个元素需要排序N-1轮;第i轮需要比较N-i次;N个元素排序,需要比较n(n-1)/2次;选择排序的算法复杂度仍为O(n*n);相比于冒泡排序,选择排序的交换次数大大减少,因此速度要快于冒泡排序。

2023-06-21 14:50:05 31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