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资源 (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传说中的zend studio各版本的缺点之补充

<br />      前段时间,本人公司电脑上的zendstudio5.2突然无法打开,于是安装了很多php朋友都在使用zendstudio5.5结果出现了$_POST,$_GET等全局变量没有代码提示的问题,于是在网上查找原因也没有找到,昨天下载了zendstudio8.0和zendstudio7.2,zendstudio 8.0安装后无法汉化,在csdn上找了好几种办法,都无法将其汉化,于是安装版本相近的zendstudio 7.2,出现的问题是,无论如何都无法建立像zendstudio 5.2那样的

2010-12-18 17:59:00 5431

原创 php上传大文件设置

打开php.ini,首先找到<br />;;;;;;;;;;;;;;;;<br />; File Uploads ;<br />;;;;;;;;;;;;;;;;<br />区域,有影响文件上传的以下几个参数:<br /><br />file_uploads   =   on   ;是否允许通过HTTP上传文件的开关。默认为ON即是开<br /><br />upload_tmp_dir   ;文件上传至服务器上存储临时文件的地方,如果没指定就会用系统默认的临时文件夹<br /><br />upload_max

2010-06-03 12:43:00 429

转载 优化PHP代码的42条建议

1.如果一个方法可静态化,就对它做静态声明。速率可提升至4倍。2.echo 比 print 快。3.使用echo的多重参数(译注:指用逗号而不是句点)代替字符串连接。4.在执行for循环之前确定最大循环数,不要每循环一次都计算最大值。5.注销那些不用的变量尤其是大数组,以便释放内存。6.尽量避免使用__get,__set,__autoload。7.require_once()代价昂贵。8.在包含文

2010-05-18 12:22:00 487

原创 php获得二维或多维数组的第一维的长度

在php中,获得二维或多维数组的第一维的长度,这是个常用的程序判断,比如你读取的数组是一个二维数组:$arr=array(                 0=>array(title => 新闻1, viewnum => 123, content => ZAQXSWedcrfv),                 1=>array(title => 新闻2, vie

2010-05-06 20:58:00 6762

原创 MySQL导入大数据库文件的方法

昨天,公司从服务器上搞下来一个大的数据库,文件大小为487MB,有同事说将php.ini的文件配置中的post_max_size改为比你要导入的数据库文件大一些的,比如现在我要的导入的数据库文件是487MB,那么可以将此项更改为:700MB,再使用phpMyAdmin工具的导入功能来实现,但是,我试用了此种方法不能奏效,然后与有经验的朋友交流,告知,使用mysql的命令行模式,实践如下,果然好使,

2010-04-29 10:54:00 1109

转载 PHP缓存技术详解

PHP缓存技术详解一、缓存技术:    有些信息比方经常不变的,但是还是能变的信息放在缓存中以加快显示速度,这是很有价值的,所谓的缓存,通俗的理解就是一些保存在服务器端的共用信 息.它是于服务器同生死的,我们在保存缓存的时候可以指定下次更新的时间的判断,比方要在5分钟更新一次,可以记录上次更新的时间,和当前时间比较,如果 大于 5 分钟 ,读取数据库,更新换成,否则直接读取缓存数据,当然,

2010-04-25 11:34:00 546

转载 大型网站架构不得不考虑的10个问题

   这里的大型网站架构只包括高互动性高交互性的数据型大型网站,基于大家众所周知的原因,我们就不谈新闻类和一些依靠HTML静态化就可以实现的架构了,我们以高负载高数据交换高数据流动性的网站为例,比如海内,开心网等类似的web2.0系列架构。我们这里不讨论是PHP还是JSP或者.NET环境,我们从架构的方面去看问题,实现语言方面并不是问题,语言的优势在于实现而不是好坏,不论你选择任何语言,架构都

2010-04-10 17:30:00 297

转载 MySQL性能优化的最佳20+条经验

今天,数据库的操作越来越成为整个应用的性能瓶颈了,这点对于Web应用尤其明显。关于数据库的性能,这并不只是DBA才需要担心的事,而这更是我们程序员需要去关注的事情。当我们去设计数据库表结构,对操作数据库时(尤其是查表时的SQL语句),我们都需要注意数据操作的性能。这里,我们不会讲过多的SQL语句的优化,而只是针对MySQL这一Web应用最多的数据库。希望下面的这些优化技巧对你有用。1. 为查询缓存

2010-04-07 19:51:00 277

原创 PHP操作Access类

 class Access {  var $databasepath,$constr,$dbusername,$dbpassword,$link;  function Access($databasepath,$dbusername,$dbpassword)  {   $this->databasepath=$databasepath;   $this->username=$dbusernam

2010-04-03 18:42:00 412

原创 MySQL查询数据库中某字段已存数据的长度的方法

CREATE TABLE `test` ( `id` INT( 8 ) UNSIGNED NOT NULL AUTO_INCREMENT ,`title` VARCHAR( 100 ) CHARACTER SET utf8 COLLATE utf8_general_ci NOT NULL ,PRIMARY KEY ( `id` ) ) ENGINE = MYISAM CHARACTER SET u

2010-04-03 18:40:00 3044

原创 终于在CSDN安家落户了!

        一直以来我都想在CSDN拥有自己的blog,但是一直没有找到设置的方法,今天终于找到了,我其实在两年前就已经注册咱们网站,咱们的系统不是很好用,有时候想发表文章或者是想激活自己的blog,但是老是找不到地方,咱们的系统与其他的不是很相似,操作起来不是很方便,咱们站点的程序是本站原创的论坛和blog程序吧!         呵呵,先不说了,以后有空在写了!

2006-04-22 07:11:00 710

转载 取得客户端信息(浏览器/IP/操作系统)

{function getBrowse(){global $_SERVER;$Agent = $_SERVER[HTTP_USER_AGENT];$browser = ;$browserver = ;$Browser = array(Lynx, MOSAIC, AOL, Opera, JAVA, MacWeb, WebExplorer, OmniWeb)

2006-04-21 23:46:00 779

原创 学习php以来积累的一些“经验”

本人使用的是Apache+PHP+Mysql+phpMyAdmin黄金组合,因此以下就说一下学习php以来积累的一些服务器配置方面的应验:(本文以Apache+PHP+Mysql都安装在D盘为例)一.Apache:安装好你的Apache服务器以后,Apache已能正常工作,但是还不能处理PHP程序,需进一步配置Apache使能处理PHP程

2005-03-16 22:54:00 1209

PHP技术内幕--黑皮书系列.pdf

PHP技术内幕--黑皮书系列.pdf,需要的快下载了,这本书不常见的!

2010-09-28

PHP调试技术手册 1.0.0

PHP调试技术手册,不收积分送给大家,黑夜路人编写的!

2010-09-28

MySQL权威指南第二版.pdf

MySQL权威指南第二版.pdf,老外写的书,国人翻译过来的,需要的快下载了!

2010-09-28

Javascript基础教程.pdf

Javascript基础教程.pdf赠送给大家,不收积分!

2010-09-28

IT人健康宝典V2版.pdf

IT人健康宝典V2版,搞计算机的都需要注意健康方面的知识,该手册,不收积分,赠送大家!

2010-09-28

Cake中文手册.chm

Cake中文手册,这个好像网上也太好找哦!

2010-09-28

JScript8.chm

JScript8.chm,学习js的好手册,不多说了,需要的快下了!送给大家,不收积分!

2010-09-28

《PHPMore》电子杂志第八期

《PHPMore》电子杂志第八期,高级php电子杂志,要的快下载了!

2010-04-22

《PHPMore》电子杂志第六期

《PHPMore》电子杂志第六期,高级php电子杂志,要的下载了!

2010-04-22

《PHPMore5》电子杂志

《PHPMore5》电子杂志,高级php电子杂志,你还等什么呢,快下载吧!

2010-04-22

《PHPMore》电子杂志第四期(pdf格式)

《PHPMore》电子杂志第四期,高级php电子杂志,需要pdf阅读器来阅读,pdf格式

2010-04-20

《PHPMore》电子杂志第三期(pdf格式)

《PHPMore》电子杂志第三期(pdf格式),高级php电子书籍,需要的就赶快下载!不同于《phper》电子杂志!

2010-04-20

《PHPMore》杂志第二期

PHPMore杂志第二期,高级php电子书籍,用pdf阅读器阅读,不多说了,需要赶快下吧

2010-04-20

PHPMore杂志第一版

PHPMore杂志,是一个比较高级的php电子杂志,格式是pdf,需要pdf阅读器才能看的,一共7个,全部都有了,网上的很多都不全,我陆续发上来!

2010-04-19

一个源代码行数统计器

源代码行数统计器,这是好软件,很多程序员都想统计自己写的代码到底有多少行,我也一直再找,终于找到了一个!

2010-04-19

最新版的php中文手册:(编译日期:2009-09-25)

最新版的php总问手册:(编译日期:2009-09-25),这个目前比较少见到的中文php手册!要的赶快了

2010-04-19

书:《即查即用JavaScript核心对象参考手册》源码

书:《即查即用JavaScript核心对象参考手册》源码,这本书对javascript核心的函数和常用的都有实例,需要的快下载了!

2010-04-17

php常用函数大收集

php常用函数大收集,大概有几十个吧,一共有700行代码

2010-04-17

CodeIgniter用户指南_版本1.6.1.CHM

CodeIgniter是一个优秀的php开发框架,如果您需要用框架开发,那就下载吧,这是官方的手册,chm格式

2010-04-17

CodeIgniterPHP敏捷开发框架-快速web应用开发详解(电子书)

CodeIgniterPHP敏捷开发框架-快速web应用开发详解(电子书),应用CodeIgniter开发框架,不要过错哦!

2010-04-16

Ajax高级程序设计

《Ajax高级程序设计》,人民邮电出版社,定价49元,电子书籍,赶快下载吧!

2010-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