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B28181SDK 开源源码

Gb28181 Sdkhttps://gitee.com/chaigec/gb28181.git。迭代版本将同步更新。demo可在: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chaigec1/10357771 下载欢迎交流,学习

2021-05-09 23:31:30 3495

原创 智能视频监控平台介绍(一)功能篇

自研视频监控系统介绍

2022-08-19 18:56:16 607 1

原创 MMdetection对象检测模型使用说明

先决条件运行环境:linux 或者 macOSpython3.6+pytorch1.3+cuda 9.2+gcc 5+MMCV安装环境安装condaconda官网 https://docs.conda.io/en/latest/miniconda.html根据自身系统下载响应版本。使用wget下载,如:wget -c https://repo.continuum.io/miniconda/Miniconda3-latest-Linux-x86_64.sh。完成后给予执行.

2021-07-08 18:15:14 1557

原创 智能视频应用系统

智能视频应用系统设计框架图如上图,智能音视频应用系统包括3个部分,智能视频监控系统 音视频网关 智能会议系统。智能视频监控系统提供视频监控相关功能,智能会议系统提供视频会议功能,通过音视频网关把两个系统桥接在一起。智能视频监控系统下有3个子系统,分别是视频监控子系统、报警管理子系统、视频AI子系统。智能会议系统有3个子系统,分别为视频会议子系统、畅连接入子系统、会议AI子系统。视频监控子系统:1、视频摄像机接入 支持GB28181,Onvif标准协议摄像机接入..

2021-05-08 16:55:53 707 2

原创 如何使用webrtc预览Gb28181设备

如何使用webrtc预览Gb28181设备做了很多年的gb28181,几年前开始写国标sdk,后面基于sdk写国标接入系统,使用srs,nginx做rtmp服务器。

2021-04-22 00:03:17 1281 1

国标28181(GB28181)2016版本测试demo

国标28181-2016版本demo,完成测试项的134个功能,供大家交流,学习使用。

2018-04-18

国标gb28181视频直播测试demo

经过2个月的努力,基于国标接入的直播终于成功了,此版本可接入gb28181设备,可部署在公网上,支持hls,rtmp,tcp,udp四种传输方式,针对不同场景可选择,如web,手机端可进行hls或者rtmp,开发快速。对实时性要求高的应用场景可选择tcp或者udp方式(有控件)。后期将对接入设备进行扩展,如usb camera,手机,海康,大华等设备厂商等。视频流传输方式,rtsp,http-ts等进行扩展,敬请期待。

2018-03-30

一个跨平台的内存池管理

一个跨平台的内存管理,可用于多线程消息队列处理等。

2016-02-03

国标GB28181设备测试demo

之前传了2个版本的国标sdk,都没有集成解码库,此版本集成了国标解码库。使用demo就可以看到实时预览图像。供大家共同学习!

2015-03-10

国标GB28181SDK

GA部推出GB28181协议后,本人研究国标2年多,经过实际工作经验,提炼了国标sdk,本版本适用于DVR/NVR接入、IPC、下联的功能,后期将把所有的功能完善。本版本包括了linux与windows两个版本,使用vs2005和redhat5.7开发。欢迎大家试用!

2014-08-10

FTP断点续传开发的SDK开发包

支持FTP下载,FTP断点续传,不用你去深究里面到底是怎么回事。利用SDK的接口就能实现,本sdk开发包配有DEMO程序。简单,实用!!

2010-05-07

c++界面制作的好帮手,c++皮肤

包括了自制皮肤软件,和几个已有皮肤,包含了DEMO程序,和二次开发的详细介绍,让你的软件皮肤个性化。

2009-12-05

c++ Lebel 控件特效

Lebel 控件特效,程序包含了所有的特效

2009-11-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