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qToDb查询Sql返回DataTable及OracleBulkCopy写入数据库

需求是将一个数据库的部分基础表数据迁移到一个新库,因此,我想遍历一个表名数组,获取每个表的所有数据写入到新库数据表。LinqToBb好像没有类似db.Query(sql)直接返回DataTable的写法。查询相关资料后做了一些整理。

2023-07-31 17:26:00 179 1

原创 找不到请求的 .Net Framework Data Provider。可能没有安装。

找不到请求的 .Net Framework Data Provider。对比之前正常运行的同一项目的IIS配置发现:启用32位应用程序应该设置为true.问题描述:MVC部署在IIS后,请求接口报错”设置完成后重新启动,运行正常。

2023-03-02 15:56:00 235

原创 根据日期动态创建数据库的存储过程

GPS系统,因存储量过大,决定按天动态创建数据数据库,每天23点定时执行作业-- =============================================-- Author: -- Create date: -- Description: -- =============================================ALTER PROCEDURE [

2016-09-17 09:37:41 347

C# 分页控件[GuosPager]

GuosPager是一款简洁实用的分页控件。 开发环境:vs2010,.net framework 4.0

2014-04-25

进程管理器,简单实用的服务端程序管理工具

MyProcess进程管理器是一个专门用于实时检测程序运行状态的小软件. 一般用于服务器监控服务端程序,以免因服务端程序因意外退出,导致 客户端软件无法使用。

2010-05-19

DDBuildTools数据字典生成工具

史上最好用的一个数据字典生成工具,生成的界面美观好用。结构清晰。

2010-04-02

16进制转ASCII码对应字符串

简单的进制转换源码.比如输入61得到"a";

2009-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