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fxchen

Tech. share!

  • 博客(1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调用Everything SDK删除指定搜索文件

调用Everything SDK删除指定搜索文件

2022-11-03 10:32:19 365 1

原创 Modbus-RTU读取Float和Double值

Modbus-RTU

2022-01-12 19:39:58 2997 1

原创 lua 5.4.0 编译

lua编译cl /MD /O2 /c /DLUA_BUILD_AS_DLL *.cren lua.obj lua.oren luac.obj luac.olink /DLL /IMPLIB:lua5.4.0.lib /OUT:lua5.4.0.dll *.obj link /OUT:lua.exe lua.o lua5.4.0.lib lib /OUT:lua5.4.0-static.lib *.objlink /OUT:luac.exe luac.o lua5.4.0-static.li.

2020-10-04 11:10:35 497

原创 打开两个微信PC客户端

打开两个微信PC客户端的方法:1. 新建一个批处理文件 wechat2.bat2. 打开这个文件,将下面文本拷贝进去start C:\"Program Files (x86)"\Tencent\WeChat\WeChat.exestart C:\"Program Files (x86)"\Tencent\WeChat\WeChat.exe3. 双击打开文件 wechat2.ba...

2019-08-07 21:31:05 962

原创 从某些表述,就能看出态度

不想说,没选择。

2019-08-02 18:05:02 106

原创 对话框实现,窗口置顶功能

if (m_bTopWnd){ // 窗口置顶 SetWindowPos(&wndTopMost, 0, 0, 0, 0, SWP_NOMOVE | SWP_NOSIZE);}else{ // 取消窗口置顶 SetWindowPos(&wndBottom, 0, 0, 0, 0, SWP_NOMOVE | SWP_NOSIZE | SWP_NOREDRAW); Br...

2018-12-20 21:23:18 2588

原创 关闭指定名称的进程

taskkill /f /fi "imagename eq TIM.exe"使用cmd.exe,命令行关闭进行。关闭指定名称的进程(注意:如果是Windows10系统,要以管理员的身份运行cmd.exe) 

2018-10-22 09:44:59 1730

原创 学习网站

一、C++学习cplusplus.comcppreference.comC++ Shellcppreference_book_20180311.zip二、Web学习DevDocsMDN Web文档菜鸟教程三、MSDN文档MSDN学习开发Microsoft API 和参考目录Visual Studio 2015 MSDNVisual Studio 旧版本文档...

2018-07-09 08:28:00 119

转载 Win7下安装MySQL方法

Win7下安装MySQL方法

2017-01-02 09:28:47 294

转载 三种获取网页源码的方法(使用MFC/Socket实现)

三种获取网页源码的方法(使用MFC/Socket实现)

2016-12-24 11:37:32 740

原创 MFC中Unicode下汉字转换ULR串

CStringA EncodeStr(CStringA strSrc, int sourceCodepage, int targetCodepage){ int len = strSrc.GetLength(); int unicodeLen = MultiByteToWideChar(sourceCodepage, 0, strSrc.GetBuffer(0), -1, NU

2016-12-24 11:28:51 958

原创 VS2008调试错误

error C2601: ” : local function definitions are illegal错误,缺少“}”其他bug

2016-12-17 13:50:44 256

Notepad++插件管理器

Notepad++插件管理器下载和安装。从官方网站下载一个32-bit的Notepad++的安装包,安装完成后,再把本资源的PluginManager.dll拷贝到安装目录下的plugins目录下,恭喜你安装成功!

2018-05-27

ONVIF的wsdl文档下载

这些文档是从官方网站上面下载下来的,下载日期(2017-01-01),由于onvif官网访问比较慢,所以下载下来共享。

2017-01-02

MFC类库继承图

包括VC6/VS2005/VS2010/VS2012/VS2013/VS2015的MFC类库继承图。

2016-07-25

CodeBlocks 16.01 汉化语言包

CodeBlocks 16.01 汉化语言包。从CodeBlocks官网下载安装包后,成功安装。之后将本语言包放到指定目录,设置一下中文,重启CodeBlocks,大功告成!

2016-06-05

数据库实验指导书2011

数据库实验,数据库实验的一些安装和操作的知识。这个是WORD文档的。

2012-03-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