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

用MyEclipse开发的一个B/S架构的网络应用程序,采用了3+1持术(即ssh+ext),Hibernate作为数据访问层, 用Spring管理所有的对象,Struts作控制器,用Ext打造的华丽页面.真的很不错哦!

2008-09-23

三个经典的dwr入门案例

案例1:用户注册时检验用户名是否可用;案例2:省、市级联;案例3:显示书籍信息。

2008-09-23

用java开发的学员信息管理系统

用java开发的一个桌面应用程序,包括对学员信息、课程、成绩和教师信息的管理(项目中附带有数据库代码)。

2008-09-23

Ext与SSH结合案例

用ExtJS打造的华丽页面,为客户提供了超级体验,通过向struts发送请求调用Hibernate访问数据库最终得到Json数据显示在页面,并可进行增、删、修操作。

2008-09-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