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仿真VC++提供的关键字__uuidof

  这个技巧不是针对VC++ 6.0缺陷的,而是针对VC++扩展语法的。这个技巧的来由,是为了某些希望有一天有可能要脱离Visual C++环境进行开发的人员。为了脱离VC++,你需要谨慎使用它的所有扩展语法。例如本文讨论的__uuidof。我们先来看看一个例子: class __declspec(uuid("B372C9F6-1959-4650-960D-73F20CD479BA"

2008-07-02 20:05:00 482

Windows Socket 规范及应用

非扫描版本。Windows网络编程必看。本书适应了 Windows、Internet 及计算机网络普及的潮流,介绍了一套在Windows 下网络编程的规范-Windows Sockets。

2010-09-18

网络编程资料整理汇总chm

网上找到的,网络编程资料整理汇总,CHM格式,包含很多实用资料,阅读方便。

2010-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