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Zend Studio 13.0.1 官方安装包+汉化说明+破解补丁+序列号

包含Zend Studio 13.0.1官方下载地址,这个版本目前是最新版,还破解补丁,破解方式很简单,你一看就懂,随便包含了如何汉化的说明,建议不汉化,英语原版最好。我的电脑没输序列号,一打开就授权! 如果你经济宽裕,最好去购买正版,支持PHP的发展!

2016-03-20

.net TabControl 多种风格的自绘

该控件继承自TabControl,实现了多种风格的自绘效果,含源码和Demo.同时包含c#和VB.NET两种版本。

2011-12-07

C#语言规范3.0版(中文).pdf

C# 3.0在C# 2.0的基础上引入了很多语言扩展,该文档包括了新的语言特性,并重新进行了排版,更加方便阅读。

2009-09-13

C#字符串和正则表达式参考手册.pdf

本书详细阐述了.NET Framwork处理文本的方式,学习如何使用String类和StringBuilder类在.NET 中构建字符串,讲述在字符串和其他数据类型之间转换时所涉及的一些问题,并论述了如何用不同语言显示文本。本书还重点介绍了如何使用正则表达式匹配文本模式,描述了分组、替换和反向引用,并讨论了如何构建自己的正则表达式模式,以匹配具体的数据类型。最后,附录列出了String类和 StringBuilder类的方法、属性和构造函数,以及许多正则表达式语法、选项和特殊字符。

2009-09-12

C#数据结构(2.0版)电子书.pdf

原来看的都是c++或java版,总算找到本c#版的,,现与大家分享。 目录 前言; 第一章 数据结构和算法简介 第二章 解决线性表的编程问题 第三章 解决堆栈的编程问题 第四章 解决队列的编程问题 第五章 解决串的编程问题 第六章 解决数组的编程问题 第七章 解决二叉树的编程问题 第八章 解决树和森林的编程问题 第九章 解决图的编程问题 第十章 实现排序算法 第十一章 执行查询算法 参考文献

2009-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