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0 calibre启动失败问题解决

win10 calibre无法正常启动

2023-11-09 19:06:38 595 1

区块链开发指南(完整目录)

本书内容由申屠青春负责组织,共包含六个章节,具体分工如下:申屠青春编写第1章和第2章的大部分内容,易长军对本部分内容亦有贡献,币信的樊渊文贡献了1·4·2节、1·4·3节和1·4·4节,比特大陆的潘志彪贡献了2·5·2节、2·5·3节和2·5·4节;张鹏编写第3章;宋波编写第4章;汪晓明编写第5章;季宙栋编写第6章的实操部分,左川民编写第6章的原理部分。此外,银链科技的林素兰参与第1章和第2章部分内容的编辑,万达网络的丛宏雷、张梦航参与第6章实操部分内容的编写。

2018-10-14

区块链-定义未来金融与经济新格局(完整目录)

一本深入浅出,科学严谨的区块链专业著作,火币技术副总裁、国内领先的区块链查询及数据服务平台“Qukuai.com”创始人张健倾情奉献。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清华金融评论》主编廖理推荐。

2018-10-14

区块链-定义未来金融与经济新格局(完整目录)

一本深入浅出,科学严谨的区块链专业著作,火币技术副总裁、国内领先的区块链查询及数据服务平台“Qukuai.com”创始人张健倾情奉献。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清华金融评论》主编廖理推荐。

2018-10-14

深度探索区块链:Hyperledger技术与应用(完整目录)

本书由超级账本执行董事Brian Behlendorf领衔推荐,区块链一线落地实践团队、Hyperleger会员智链骨干团对撰写。深入讲解Hyperledger Fabric 1.0的架构、执行逻辑、核心功能实现、从零部署,并以票据案例为例,讲解具体开发实践,穿插开发所需的*佳实践和遇到的问题解决。 本书分三篇,共12章内容。 准备篇(第1~2章),高度浓缩、信息量大的第1章,揭示区块链的价值、核心理念、演进、主流平台、商用场景。第2章进入实践环节,涵盖安装、部署与调试,让读者初步直观感受区块链,培养学习和实践的兴趣。 核心篇(第3~9章),先从Fabric1.0架构开始讲解,方便读者了解整体结构与运作逻辑,带着问题与轮廓去阅读,事半功倍。第4~9章讲解内部实现机制,该篇并不点到为止,而是深入到底层实现原理层面,让读者透彻了解Fabric的设计与实现细节,该篇是理解区块链设计与实现的关键所在,也是日后做好应用开发的基础,有了问题可以自己动手解决。 涵盖以下几个方面: 区块链架构、组件关系与运行机制总览; Gossip协议与P2P数据分发机制; 分布式账本数据相关的存储技术; 共识机制及其可插拔的架构设计; 如何实现数据隔离的多链与多通道; 基于数字证书的成员管理服务实现与使用; 智能合约实现、交互,以及有限状态机。 应用篇(10~12章),从安装部署、开发模型和应用开发的角度,以一个票据背书的案例讲解如何基于Hyperledger Fabric 1.0开发区块链应用,以完整地掌握区块链应用开发,动手实践具体的项目。

2018-08-23

Node.js区块链开发(完整目录)

开发人员。本书涉及前端、后台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前端开发人员,还是后台开发者都可以学习参考。 架构师。区块链本身是分布式、云计算的典范,本书详细描述了一款区块链产品的架构设计,他们可以通过本书学习掌握区块链是如何基于P2P网络构建复杂的自适应系统的。 高校学生、教师、科研人员等。本书内容在网络上分享的过程中,已经有大学老师作为教参用在实际教学之中,本书从概念到代码实现,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深入浅出,适合系统研究学习区块链技术。 学习Node.js的读者。本书介绍了Node.js入门知识,包含了Node.js的技术原理和使用技巧,是一个完整的Node.js使用案例,有一定JavaScript基础的初中级读者,通过本书可以更深入的学习提高使用Node.js编码技能。

2018-08-17

MongoDB实战 架构、开发与管理(完整目录)

《MongoDB实战 架构、开发与管理》首先简要阐述NoSQL数据库的基础知识,然后介绍了MongoDB——业界领先的基于文档的NoSQL数据库,让读者逐步了解MongoDB方方面面的内容。   本书涵盖了数据模型、底层架构、使用Mongo Shell编码、管理MongoDB平台以及其他主题。本书还提供了使用MongoDB平台进行架构、开发与部署应用程序的清晰指导与实践示例。数据库开发人员、架构师和管理员将在本书中找到涵盖MongoDB平台所有知识点的有用信息,以及如何将它用于实践。   *近几年,由于各种各样NoSQL数据库的涌现,就传统RDBMS而言的“一刀切”的想法受到了挑战。如今市场上有超过120种NoSQL数据库可用,并且目前处于领先地位的就是MongoDB。随着如此众多的公司选择MongoDB作为其NoSQL数据库选项,如何结合专业建议以便*化利用该软件的实践需求也就越来越大了。

2018-08-16

Ansible自动化运维 技术与最佳实践(完整目录)

本书在中国运维领域将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一方面,这是国内第一本从纵、深和实践角度探讨Python在运维领域应用的著作;一方面本书的作者是中国运维领域的“偶像级”人物,本书是他在天涯社区和腾讯近10年工作经验的结晶。因为作者实战经验丰富,所以能高屋建瓴、直指痛处,围绕Python自动化运维这个主题,不仅详细介绍了系统基础信息、服务监控、数据报表、系统安全等基础模块,而且深入讲解了自动化操作、系统管理、配置管理、集群管理及大数据应用等高级功能。最重要的是,完整重现了4个来自实际生产环境的不同功能运维平台的综合案例,展示了完整的平台架构及开发流程。 全书一共16章:基础篇(1-4章)详细介绍了系统基础信息、业务服务监控、定制业务质量报表、系统安全等基础和常用模块;高级篇(5-12章)深入讲解了批量运维管理器pexpect、paramiko、Fabric,集中化管理平台Ansible、Saltstack,统一网络控制器Func等高级功能,涵盖自动化操作、系统管理、配置管理、集群管理及大数据应用等主题;案例篇(13-16章)详细介绍了4个来自不同平台的运维案例,如何从零开始打造一个B/S自动化运维平台、如何打造Linux系统安全审计功能、如何构建分布式质量监控平台、如何构建桌面版C/S自动化运维平台,这4个案例均来自实际生产环境。

2018-08-16

以太坊技术详解与实战(完整目录)2018.4出版

以太坊创始人、首席科学家VitalikButerin倾力推荐,工业界与学术界区块链专家联合撰写,权威性和实用性毋庸置疑。本书深入剖析以太坊架构、核心部件、智能合约编写与开发案例等关键技术,并涵盖以太坊数据分析、性能优化、隐私与数据安全等前沿实践与进展。 第1章介绍区块链背景、基本原理与应用,以对区块链有整体性了解。 第2章详解以太坊架构与组成,涵盖以太坊架构、核心概念与技术、客户端与域名服务等,是后续学习的基础。 第3章带领读者部署不同网络类型以太坊区块链,含有多种技巧与脚本样例。 第4章剖析智能合约和以太坊虚拟机的原理,这两者是以太坊的魅力所在,了解后可以更好地开发智能合约。 第5~6章手把手教学,给出具体编写、编译、部署智能合约的方法与案例,密集锻炼读者智能合约编程与实践能力。 第7章剖析以太坊上数字资产定义的原理和方法,包括CryptoKitties养猫游戏基于的ERC721合约标准,到此读者可以编写以太坊应用了。 第8章会进一步对如何查看、分析以太坊公有链数据的工具和方法进行介绍。 第9~10章是前沿技术的探讨,涵盖以太坊性能优化和隐私保护技术。这些技术都在比较初级的阶段,读者可以一边阅读一边思考,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闫莺、郑凯、郭众鑫编著。

2018-08-16

Postgres-XC Concept, Implementation and Achievements

Postgres-XC Concept, Implementation and Achievements 不可多得讲Postgres-XC细节的电子书,完整目录

2018-01-28

POSTGRESQL服务器编程(完整目录)

POSTGRESQL服务器编程将带你学习PostgreSQL函数的基础部分。在学习过程中,你将会使用各种程序语言(不限于自带的PL/pgSQL语言)进行函数的编写。你会看到我们是如何创建可用的库文件,如何将这些库文件组装成更有用的组件,并把这些组件分发到社区中;你也会看到我们是如何从大量的外部数据源中抽取数据,并通过扩展PostgreSQL完成数据的本地化抽取;同时,你也可以在以上过程中使用一个超级棒的调试界面,这个调试界面可以让你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变得更加得心应手、事半功倍。 目录 前 言 第1章 PostgreSQL服务器简介 1 1.1 为什么在服务器中进行程序设计 2 1.2 关于本书的代码示例 5 1.3 超越简单函数 7 1.4 使用触发器管理相关数据 8 1.5 审核更改 11 1.6 数据清洗 16 1.7 定制排序方法 17 1.8 程序设计最佳实践 18 1.8.1 KISS——尽量简单(keep it simple stupid) 18 1.8.2 DRY——不要写重复的代码(don’t repeat yourself) 19 1.8.3 YAGNI——你并不需要它(you ain’t gonna need it) 19 1.8.4 SOA——服务导向架构(service-oriented architecture) 19 1.8.5 类型的扩展 20 1.9 关于缓存 21 1.10 总结——为什么在服务器中进行程序设计 21 1.10.1 性能 21 1.10.2 易于维护 22 1.10.3 保证安全的简单方法 22 1.11 小结 22 第2章 服务器程序设计环境 24 ……

2018-01-28

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原理第3版【带书签完整版】

厄兹叙、Patrick Valduriez编著的《分布式数据库系统原理(第3版)》主要介绍分布式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和设计问题,涵盖了分布式数据库系统的设计、实现和管理等方面的诸多专题。全书由两大部分组成,第一部分包括第1~14章,以关系数据库为主。讲述了分布式数据管理的基础原理,内容包括分布式数据库设计,分布式查询的分解与优化,事务管理,分布式并发控制,分布式数据库管理系统的可靠性,数据复制等分布式数据管理技术的经典内容,第14章还讨论了并行数据库系统。 第1章 引言 1.1 分布式数据处理 1.2 什么是分布式数据库系统 1.3 数据发送的不同选择 1.4 DDBS的承诺 1.4.1 分布及复制数据的透明管理 1.4.2 分布式事务提供的可靠性 1.4.3 改进的性能 1.4.4 更为容易的系统扩展 1.5 分布所带来的复杂性 1.6 设计问题 1.6.1 分布式数据库设计 1.6.2 分布式目录管理 1.6.3 分布式查询处理 1.6.4 分布式并发控制 1.6.5 分布式死锁管理 1.6.6 分布式数据库的可靠性 1.6.7 复制 1.6.8 问题之间的相互关系 1.6.9 其他方面的问题 1.7 分布式DBMS体系架构 1.7.1 ANSI/SPARC体系架构 1.7.2 集中式DBMS的通用体系架构 1.7.3 分布式DBMS体系架构的模型 1.7.4 自治性 1.7.5 分布 1.7.6 异构性 1.7.7 体系架构的不同选择 1.7.8 客户/服务器系统 1.7.9 P2P系统 1.7.10 多数据库体系架构 1.8 参考文献说明 …… 第2章 背景知识 第3章 分布式数据库设计 第4章 数据库集成 第5章 数据与访问控制 第6章 查询处理概述 第7章 查询分解与数据本地化 第8章 分布式查询的优化 第9章 多数据库查询处理 第10章 事务管理介绍 第11章 分布式并发控制 第12章 分布式DBMS的可靠性 第13章 数据复制 第14章 并行数据库系统 第15章 分布式对象数据库管理 第16章 P2P数据管理 第17章 万维网数据管理 第18章 前沿研究:流数据和云计算

2017-12-24

VMware vSphere性能设计-完整版带目录&OCR

VMware vSphere性能设计--性能密集场景下CPU、内存、存储及网络的最佳设计实

2016-09-06

Oracle中建立多方案代替多实例的探讨

针对系统集成工作中Oracle 多实例运行占用大量内存的问题,提出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法.

2010-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