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资源 (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安飞映射+RDClient实现手机端随时随地远程桌面

安飞映射+RDClient实现手机端随时随地远程桌面

2023-11-01 22:16:24 1731 1

原创 打工人必备工具之“下班倒计时”

明天就是著名的万众瞩目的打工人心心念念的2023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了,8天长假。为了能随时掌握还有多久下班,做好下班的冲刺准备,决定开一个小工具,“下班倒计时”。

2023-09-28 15:38:05 694 1

原创 .netCore跨域设置

/ 允许特定ip跨域。// 设定特定ip允许跨域 CustomCorsPolicy是在ConfigureServices方法中配置的跨域策略名称。// 允许所有跨域,cors是在ConfigureServices方法中配置的跨域策略名称。这里设置只允许ip为http://localhost:21632的来源允许跨域。// 设定允许跨域的来源,有多个可以用','隔开。

2023-03-27 15:39:56 2614

原创 基于net6的简单ORM编码实现

主键自增时:false、显式插入主键值:ture

2023-03-27 15:38:11 353

原创 分享一个TCP端口转发的类库

数据机房的网络安全设备并没有禁止所有的端口。所以解决方案之一是监听一个新的不受限制的端口,当该端口监听到数据时,实时把数据转发给3389/22/1433等端口。同样,当3389/22/1433等端口接收到数据时也转发给这个新的端口。总之,新旧端口之间互发数据。由于3389/22/1433等端口在网络安全设备的黑名单内,即使我们在服务器的“高级安全Windows防火墙”中设置了出入站规则也无济于事。在main函数中调用类库,功能是8081端口转发到192.168.8.164的3389端口。

2023-03-27 15:34:29 225

原创 微信小程序发送一次性订阅消息

本文记录用户在微信小程序中主动订阅一次性消息,服务器接收订阅请求,定时通过发送订阅消息,最终在微信“服务通知”中显示。

2023-02-02 14:54:40 3350

原创 C#的内网穿透学习和示例代码

一个外部主机(hostAddr:port3)能够发包到达iAddr:port1的前提是:iAddr:port1之前发送过包到hostAddr:port3.(双方需要各自知道对方转换后的外网ip+端口,然后一方先发一次尝试连接,另一方在次连接过来的时候就能直接连通了。这只是单向的内去外,那反过来,如果外网的设备需要主动访问我局域网里的某一个设备是无法访问的,因为这个时候还没做nat转换所以外网不知道你内网设备的应用具体对应的是哪个端口,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内网穿透了,内网穿透也叫NAT穿透;

2022-11-30 16:20:04 1109

原创 基于asp.netCoreWebApi的webSocket通信示例(net6)

如果可以在该web api 接口服务中搭建websocket服务,中转微信小程序和tcp server服务端,同时升级TCP Server,使之同时支持tcp client连接和websocket连接,问题可得到解决。微信小程序端支持websocket通信而且必须是wss(wss表示在TLS之上的websocket,相当于https),无法与tcp server直接通信。创建静态页面:webSocketClient.html,作为客户端,该客户端将实现向服务端发送消息,并接收服务端的消息。

2022-11-30 16:17:54 5474 1

原创 在C#中使用OpenCV(参考GOCW)

总得来说,这个项目实现了使用原生C++编写OpenCV算法,封装成动态链接库(windows平台是.dll),再使用C#通过CLR引用动态库中的函数方法。在gitee上看到一个感兴趣的项目,《在C#中使用OpenCV(使用GOCW)》,https://gitee.com/jsxyhelu2020/gocw。从gitee上下载源码,根据提示一步步设置完毕,编译通过,但是在使用C#通过CLR引用动态库中的函数方法时却出错。注意在配置运行环境前,在配置管理器中,选好运行平台,我这里选择x64。

2022-11-30 16:13:35 2751 1

原创 搭建树莓派原装摄像头网页浏览服务

搭建树莓派原装摄像头网页浏览服务,并实现跨网络端口映射远程浏览实时画面

2022-10-28 12:31:13 946

原创 在C#中进行RSA非对称加密和解密

如果你习惯使用.net平台,根据以上的文章已经实现了在网页端使用JS进行RSA加密解密的功能,但是还有.net后端呢?只有后端与前端相互配合,才能实现通过RSA加密和解密的整个流程。今天这篇文章就是把这环得圆上。...

2022-08-30 15:58:22 5537

原创 net6WebApi上传下载文件

net6WebApi上传下载文件

2022-08-24 21:43:08 3823

原创 (练打字微信小程序)把手机当成小型计算机练习打字

,该小程序包括开心一刻、程序员计算器、密码箱、习惯打卡、还款提醒、倒数纪念日、日记本、备忘录、日程提醒、练打字、端口映射管理等功能模块。针对一些身边没有计算机的人群,他们花费几十块钱购买这样一套鼠标键盘,再配合手机,就可以很便捷地练习打字了。当输入正确时,自动显示下一个待输入的文字,输入错误时,背景色由白色变为深色。打开中文练习,显示的是一段随机的文字,文字后面是输入花费的时间,当前文字总数,输入速度。当输入的文字正确时,文字自动变为黄底,输错的文字变为红底,非常直观。在某多上闲逛时,发现这款手机键盘。

2022-08-21 22:44:29 1241

原创 F11快捷键自适应缩放全屏(CSS示例)

不曾想,经过测试,界面上总会出现滚动条,很碍眼,经过思考,估计原因是当垂直方向出现滚动条时,页面宽度将会减少。全屏展示时将浏览器的地址栏、书签栏、PC机的任务栏等都被隐藏,显示器仅仅显示整个web系统的所有元素,而忽略其他元素。经过测试,当用户显示器分辨率是1920x1080时,全屏扩大或者拖动缩小页面,页面显示还算完美。只是,此界面在更高的分辨率中显示,如4096×3072等,显示得乱套了!本实例按1920x1080的分辨率开发一个界面,当用户全屏或缩小页面时,使用CSS代码等比例扩大或缩小页面。...

2022-07-27 17:26:26 2365

原创 绘制线性回归和多元线性回归

本文用C#语言实现一元线性回归和多元线性回归。结合“winform双缓冲绘制坐标轴图像”https://www.luweidong.cn/details/89实现绘制曲线图,效果直观。

2022-07-21 15:47:51 905

原创 在JavaScript中进行RSA加密和解密

点击按钮TestMe!后,将使用公钥对文本进行加密,然后再使用私钥进行解密,最后对比解密后的文本与原始文本。倘若两者一致,说明RSA加密解密过程正确,将alert"Itworks!JavaScript在当今B/S系统中的重要性就不必多说了。中成功使用openssl生成了用于RSA加密和解密的公钥和私钥。样例中有3个输入框,分别输入PrivateKey(私钥),PublicKey(公钥),Texttoencrypt(待加密文本)将上文中生成的公钥和私钥分别复制到输入框中,经过测试,是OK的。...

2022-07-15 11:49:43 8863

原创 windows使用openssl生成公钥和私钥

本文首先简单介绍一下openssl。接着描述如何在windows环境下简单使用openssl,并生成公钥和私钥。最后介绍使用了RSA非对称加密传输应用实例的微信小程序:密码盾。一、openssl简介 openssl是一个安全套接字层密码库,囊括了主要的密码算法、常用密钥、证书封装管理功能及实现ssl协议。开发的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它来进行安全通信,避免窃听,同时确认另一端连接者的身份。它广泛被应用在互联网的网页服务器上。二、windows中安装openssl 为了方便,这里直接下载安装包,

2022-07-12 14:31:40 6603 1

原创 八皇后问题2回溯法

//8皇后问题  回溯法#include "stdafx.h"#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bool check(int c[],int k)  //检查是否合法,数组C是存储皇后的位置,k是当前皇后{ int i; for(i=1;i {  if(i==k)//在同一行   return false;  if(c[i]==c[

2010-12-10 15:06:00 356

原创 八皇后问题1

#include "stdafx.h"#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define sum 4    //皇后个数int aa;        //皇后解法总数bool check(int c[],int k)  //检查是否合法,数组C是存储皇后的位置,k是当前皇后{ int i; for(i=1;i {  if(i==k)/

2010-12-10 15:05:00 398

windows32.CEF3编译添加mp4支持(对应CefSharp63.0.3)

windows32.CEF3编译添加mp4支持(对应CefSharp63.0.3),chromium63(3239),release下载

2020-11-04

内网端口转发

内网端口转发,监听本地端口,转发到一个新的端口,可用于3389远程桌面转发

2017-12-28

C#GDI 绘图 各种方法代码

C#GDI 绘图 各种方法代码C#GDI 绘图 各种方法代码C#GDI 绘图 各种方法代码

2017-11-22

C#自绘之Button

C#自绘之Button

2017-11-22

C#动态增加按钮

C#动态增加按钮C#动态增加按钮C#动态增加按钮C#动态增加按钮C#动态增加按钮C#动态增加按钮

2017-11-22

svg 动画管道效果

svg通过jquery的ajax请求webservice,获取数据更新svg标签数据。 实现了温度计和管道效果。 其中动画效果在IE10下有问题,其它浏览器没问题。

2016-05-27

VC VS2005年龄计算器

使用VS2005开发的年龄计算器,VC语言,年龄精确到时分秒。

2012-03-21

MFC类库详解,有关MFC类库,CHM文件

MFC类库详解,有关MFC类库,CHM文件

2011-03-12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