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作为NTP同步时间的服务器时的设置

1.先关闭Windows系统自带的防火墙;2.在桌面上右击“计算机”,选择“管理”,然后选择“服务”。具体如图所示2.选中“WindowsTime”,设置为开启,这样就可以将“WindowsTime”这一个服务打开。3.“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4.在注册表中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W32Time、TimeProviders、NtpSer..

2021-05-11 19:32:55 67

满意度调查系统.zip

vs2015+sql2008数据库开发,支持手机+电脑,手机点击星级评分(仿某宝)

2021-07-12

asp.net;php;jsp测试虚拟主机源代码

将本代码传道虚拟主机上,运行网站,就可测试出虚拟主机支持哪些程序,asp.net还是asp还是php还是jsp,很方便

2011-11-16

asp上传图片到数据库.rar

将图片存入数据库,并可以将数据库中的图片显示出来

2011-05-29

中小型企业网站(网页模板)

中小型企业网站(网页模板),(相对路径)可以在任意机子上运行

2011-05-29

三生教育动态网站(education)

文件都是相对路径,运行方便,.net(C#)

2011-04-20

我们的班级管理系统(源码).rar

一个简单的小系统,包含了最基本的增删改查功能,用的是Access数据库。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使用,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2008 制作。

2011-01-19

C#经典案例解析光盘源码(实用)

进销存管理.sql 人力资源管理.sql 生产管理系统.sql 财务管理系统实例程序.sql 图书馆管理系统.sql 酒店管理系统实例程序.sql 医院管理系统实例程序.sql 教务管理系统实例程序.sql

2010-12-30

flash圣诞贺卡 闪烁 动感广告条

flash案例 圣诞贺卡 闪烁 动感广告条 等效果,可以作为参考,里面还有代码,别忽略哦!!!!

2010-12-27

c# 课程设计(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c# 课程设计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原程序

2010-12-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