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基于SDL同步的PCM播放器,跨平台支持Windows和Linux,内附实例修改音频文件路径后即可直接运行

基于SDL同步的PCM播放器,跨平台支持Windows和Linux,内附实例修改音频文件路径后即可直接运行。

2020-08-22

Windows使用QT获取鼠标的位置坐标和移动趋势(相对位移)

程序提供了在Windows环境下,获取鼠标的当前位置坐标和其移动趋势。 1、在X轴上,当鼠标左移时候相对位移为一个负值,当鼠标右移的时候相对位移为正直。 2、当移动叫快时候相对位移的绝对值会比较大。

2020-08-03

Linux下键盘灯走马灯效果,代码可直接运行

Linux下键盘灯走马灯效果,代码可直接运行,从mian函数直接运行。

2019-10-14

X11捕获用户的键鼠动作,并且根据清空进行拦截,其中有实例可以直接运行。

X11捕获用户的键鼠动作,并且根据清空进行拦截,其中有实例可以直接运行。

2019-09-26

基于X11的Linux下的全局键鼠监控方法,只能获得键鼠动作,但是不能拦截,代码可直接运行

基于X11的Linux下的全局键鼠监控方法,只能获得键鼠动作,但是不能拦截,代码可直接运行。 需要安装相关的X11的库,具体参见README.rd

2019-09-24

AudioTest-pulse.zip

QT使用PulseAudio在Linux下播放wav音频,自带音频用例,可直接运行播放声音。

2019-09-11

OpenGL-RenderYUV.zip

QT OpenGL多线程播放YUV420序列,内附测试序列可直接运行。 被实例是对QT自带实例中的threadedqopenglwidget工程的修改,模拟从网络接收到的YUV序列进行修改和优化,避免主线程等待而导致进程无响应。

2019-06-27

SystemEventHook.zip

QT通过WindowsAPI捕获系统休眠和唤醒事件----Win7、Win10亲测有效,Win8没有环境未测。 本身不值分,但是自己无法定分值,敬请谅解。

2019-06-06

Windows下获取键盘灯状态,并且设置键盘灯状态

Windows下获取键盘灯状态,并且设置键盘灯状态。使用WindowsAPI实现。

2019-03-13

Windows+QT利用用鼠标键盘钩子捕获得用户在窗口内的输入动作,完整代码,可以直接运行

Windows+QT利用用鼠标键盘钩子捕获得用户在窗口内的输入动作,完整代码,可以直接运行。 1、捕获键盘按下、抬起。 2、捕获鼠标按下、抬起、中轮滚动。 3、屏蔽部分按键。 说明:由于加载了钩子之后调试情况下程序反应极慢,所以只是在Release模式下使用钩子,运行结果可以查看日志。如果想要在Debug下运行,请自行修改pro文件。

2019-02-21

C++下纯代码NV12转换YUV420和YUV444内附实例,可以直接运行

使用C++对NV12序列进行转换,快速转换成YUV420和YUV444,不依赖第三方库。 内附实例,可以直接运行。

2019-02-18

QT使用OpenGL显示YUV420和YUV444数据实例,内附用例,可直接运行

使用QT中的OpenGL播放YUV420和YUV444数据,包内自带测试用例和YUV测试数据,可以直接运行。

2018-12-13

C++使用SDL2显示YUV420数据,内附代码和实例,可直接运行

使用SDL2显示YUV420格式的数据,内附代码和实例,可以直接运行查看结果。

2018-11-29

C++从YUV420序列中获得指定一帧数据(自带序列,可直接运行)

从YUV420序列中获得指定的一帧数据,内附有YUV序列和实例,可以直接运行。

2018-11-29

QT播放pcm音频文件(自带音频文件,可直接运行)

使用QT播放PCM音频文件的实例,其中带有音频文件,可直接编译运行播放音频。 《大王派我来巡山》

2018-11-16

MinGW使用DirectXCompute的实例,CLion可直接运行

在Windows下MinGW使用DirectXCompute使用硬件加速进行数据的并行计算的实例。已经包括了HLSL等所有的问题,可以在CLion中可以直接编译运行。

2018-10-17

将png格式图片转换成YUV格式,C++

能将png格式图片转换成YUV格式。 C++实现,并且自带可运行实例。

2018-09-11

Windows下MinGW生成pdb文件

Windows下MinGW生成pdb文件的工具。便于WinDbg分析崩溃时候的dmp文件。

2018-09-11

快速的将YUV444转成YUV420格式数据

纯C++实现的将YUV444快速下采样转换成YUV420的方法。自带实例可直接运行。

2018-08-28

yuv格式帧数据转换成jpeg

将yuv420P格式的数据转换成jpeg图片格式。有完整的运行库和实例,使用CMake编译,可以直接编译运行。

2018-08-28

OpenGLES+liibpng解码并显示PNG图片,透明度

在Windows平台上使用libpng解码PNG图片,而后用OpenGLES进行显示,有透明度

2022-08-21

Windows获取硬件资源信息和使用率

Windows平台下,获取: 机器名称 系统序列号 获取MAC信息 获取CPU信息 获取内存信息 获取显卡信息 硬盘信息 CPU使用率 N卡使用率和温度 信息都是来自网络。

2022-06-14

C++跨平台的基于OS的API的创建窗口,并且在窗口标题上实时更新窗口句柄和宽高信息,

跨平台的基于OS的API的创建窗口,并且在窗口标题上实时更新窗口句柄和宽高信息, 1、Windows,Windows API。 2、Linux,X11.

2022-01-29

untitled1.zip

基于QT的可兼容Linux和Windows设置扩展屏、复制屏的DEMO。

2021-08-31

QT分别获取当前所有屏幕的分辨率和刷新率(支持多屏)

使用QT分别获取当前所有屏幕的分辨率和刷新率(支持多屏)。 有完整的代码、UI和QT工程文件,直接运行即可。

2020-10-27

QT实现的MIC采集,内附自测套,直接运行即可保存文件

QT实现的MIC采集,内附自测套,直接运行即可保存音频序列文件。其中将MIC采集部分整理成一个标准库,通过头文件加lib的方式就可以直接调用。库中自带线程,外部调用程序注册回调即可使用。

2020-10-26

Windows下获得游戏手柄的输入

Windows下获得游戏手柄的输入,已经实现了XBox的部分功能,其他PS4等没有适配,但是形式差不多。

2020-09-25

解决Ubuntu中GLIBCXX_3.4.22不存在的问题

解决Ubuntu中GLIBCXX_3.4.22不存在的问题。 将压缩包解压。 1、获得其中的libstdc++.so.6.0.22。 2、使用sudo su命令切换root权限。 3、cp ./libstdc++.so.6.0.22 /usr/lib/x86_64-linux-gnu/。 4、ln /usr/lib/x86_64-linux-gnu/libstdc++.so.6.0.22 /usr/lib/x86_64-linux-gnu/libstdc++.so.6。 5、使用strings /usr/lib/x86_64-linux-gnu/libstdc++.so.6 | grep GLIBCXX查看执行结果。 5、如果已经有了GLIBCXX_3.4.22那么就rm /usr/lib/x86_64-linux-gnu/libstdc++.so.6.0.21。

2020-07-17

封装的使用FFMPEG的DXVA2解码显示H264和H265码流的库

封装的使用FFMPEG的DXVA2解码显示H264和H265码流的库。 使用不同的CODEC_ID则使用不同的方式。

2020-05-13

使用FFMPEG的DXVA2解码显示H264和H265媒体流

使用FFMPEG的DXVA2解码显示H264和H265媒体流,内附实例。 优先使用H265解码显示,如果当前显卡不只是H264则使用H264解码显示。

2020-05-13

Notepad++的Cpmpare插件

Notepad++的Cpmpare插件

2020-04-07

支持Windows和Linux的设置进程的CPU核心亲和性的代码,简单了封装成一个方法了,代码注释清楚。

支持Windows和Linux的设置进程的CPU核心亲和性的代码,简单了封装成一个方法了,代码注释清楚。

2020-03-25

Windows和X11下进程间键盘钩子和全局热键

Windows和X11下进程间键盘钩子和全局热键,修改相关窗口句柄之后就可以直接运行。 需要运行起来手工获得句柄,并将句柄修改到键盘钩子进程。

2020-03-11

使用OpenGLES基于Windows的窗口句柄进行渲染YUV序列,内附实例可直接运行。

使用OpenGLES基于Windows的窗口句柄进行渲染YUV序列,内附实例可直接运行。 包括YUV444P和YUV420P

2020-01-16

Windows下基于OpenGLES依据给定的窗口句柄渲染YUV序列,内附实例可以直接运行。

Windows下基于OpenGLES依据给定的窗口句柄渲染YUV序列,内附实例可以直接运行。 可以渲染YUV420P和YUV444P。支持窗口尺寸变化。

2020-01-16

Windows下动态绑定进程的CPU亲和性的实例,内附实例,可以直接运行查看结果。

Windows下动态绑定进程的CPU亲和性的实例,内附实例,可以直接运行查看结果。在Win10系统中亲测有效。

2019-12-24

OpenGL-HWND.zip

基于MinGW的OpenGL在给定的窗口句柄上进行绘制渲染,内附运行库和实例代码,可直接运行。在Windows10下实测通过,其他Windows版本没有实测。

2019-12-23

使用FFMPEG从H264文件中逐帧获取,并且给VLC播放,内附实例,可以直接运行,并且播放窗口平铺拉伸,间隔截图功能。

使用FFMPEG从H264文件中逐帧获取,并且给VLC播放,内附实例,可以直接运行。 使用QT编译运行。 所需FFMPEG和VLC的库下载连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cc279921792/11978117

2019-11-15

VLC和FFMPEG的头文件和库文件

VLC和FFMPEG的头文件和库文件,用于工程运行时候关联用。

2019-11-15

Linux图形界面下获取键盘状态灯,并且通过X11控制键盘状态和键盘灯显示,有图形解码可直接运行

Linux图形界面下获取键盘状态灯,并且通过X11控制键盘状态和键盘灯显示,有图形解码可直接运行

2019-10-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