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C的博客

前端小白正爬坑。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JavaScript变量提升的理解

JavaScript中常听见的名词。变量提升,感觉好高大上的样子,其实也没多神秘。有可能是我不求甚解。 中心概念就是:在某一作用域中,声明变量的语句会默认解析为在该作用域的最开始就已经声明了。 不理解作用域的同学先理解一下作用域的定义,简单来说就是变量的有效区,出了这个区域,就找不到这个变量了。我在下一篇博文应该会详细介绍一下作用域闭包的概念。 说回主题,直接上栗子吧:

2016-04-19 16:08:26 4865

原创 关于图标和文字对齐的方法整理。

关于图标和文字对齐的方法整理。标签的图标修饰很常见。但是通常都会遇到小图标和文字对齐的若干问题。尤其是图标和文字字号不一致的时候,怎么对齐都觉得不自然。当然我今天不讨论自不自然的问题。网上关于这个问题的博客帖子写了很多。我大概收集整理了一下。找到了以下相关的方法。

2016-04-01 11:41:17 14902 1

原创 数据可视化---之---数据色彩化

本文简述了HSV转RGB的算法。编写一个用于传入一个参数,返回一个相关颜色值的 函数。可用于温度,气候,点击率一类的数据可视化项目上。

2016-03-12 22:29:55 2296

原创 关于css属性的优先级详细探索

本文解释部分css样式优先级的细节问题。涉及外联,内嵌,内联,和脚本能不同赋值方式。

2016-03-10 16:00:23 1719

原创 关于内容、表现、行为的理解

前端小白的一点点关于内容、表现、行为分离的理解。

2016-03-03 10:12:21 1570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