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SSH8.7p1 RPM for CentOS7

openssh8.7p1 rpm包,适配centos7,内含install.sh文件,直接执行即可。注意:执行后systemctl restart sshd,另开session连接测试一下。

2021-09-29

openssh_8.0p1.zip

openssh 8.0p1 rpm for centos 6-7. 安装后版本:OpenSSH_8.0p1, OpenSSL 1.0.2k-fips. 注意:如果是vmware NAT虚拟机环境,在sshd_config文件的最后加上“IPQoS 0x00”,否则可能会导致无法ssh.

2019-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