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henkxiao的专栏

此博客已搬迁到:http://blog.csdn.net/shenkxiao

  • 博客(0)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lib-2.10.1.tar.gz

*********shenkxiao的资源********* Linux的Glib包,安装方式: 1.解压 tar -zxvf glib-2.10.1.tar.gz 2.安装 ./configure --prex="安装目录如/usr/local/" 3.完成安装.

2011-03-30

mysql-connector-c-6.0.2-linux-rhel5-x86-32bit.tar

*********shenkxiao的资源********* mysql-connector-c-6.0.2-linux-rhel5-x86-32bit.tar;用于连接32位red hat linux 5.X下的mysql数据库的小工具。 *********只为共享合适的资源********

2011-03-30

SNMP在windows安装配置文档

******ShenkXiao Resource***** 从安装到配置Windows的SNMP服务的细节。 建议各位从系统盘安装,不要使用不匹配的SNMP资源,这样可能会在设置SNMP服务的时候报错。

2011-03-30

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网络工程师系列丛书

包含:网路安全基础,加密技术,windows NT网络操作系统的安全管理,windows2000操作系统的安全管理,linux网络操作系统的安全管理,电子邮件的安全管理,计算机病毒,防火墙安全管理,电子商务网站的安全。

2011-03-20

net-snmp-5.4.1-3.win32

net-snmp-5.4.1-3.win32使用SNMP时的可以通过snmpwalk等命令查看设备信息、网络状态……

2011-03-18

andorid开发教程笔记(全)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基础入门一.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基础入门二.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三--环境搭建与解析.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四--Dalvik ADB.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五--模拟器、应用1、2.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六--应用3、4 布局.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七--基础UI编程1.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八--基础UI编程2.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九--基础UI编程3.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十--基础UI编程4.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十一--可视化UI设计DroidDraw.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十二--文件存取、数据库编程.pdf 新版Android开发教程+笔记十三(待续)--应用、permission、资源.pdf

2011-03-08

Android开发教程(简易)

Android开发教程,比较基础的andorid开发。

2011-03-08

数字信号处理PPT详解

数字信号处理的数学内容PPT详解,一共5章。

2011-03-01

Windows和Linux下配置Java环境变量

基础的java知识文档,讲述如何在windows和Linux平台下配置Java环境变量,虽然基础,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是个不错的资源。

2011-02-27

HTML5学习参考手册

根据W3C发布的HTML5草案,主要包含HTML5标签内容和用法,以及HTML5的属性详细说明,以及与HTMl4.01的对比,HMTL5号称将取代flex和flash,具体怎么用还得咱们学了,一个字,学。

2011-01-21

HTML5-chm文档

chm类型文档,包含每个html标签属性的详细说明,是学习html5的标准文档,看好html5!

2011-01-21

SecureCRT性能更好的远程登录软件——PuTTY-SSH-Telnet

版本:Release 0.60 PuTTY 是一套免费的 SSH / Telnet 程序,它可以连接上支持 SSH Telnet 联机的站台,并且可自动取得对方的系统指纹码 (Fingerprint)。建立联机以后,所有的通讯内容都是以加密的方式传输,因此你再也不用害怕使用 Telnet 在 Internet 或公司的内部网络传输资料时被他人获知内容了! 无需安装,双击即可使用。

2011-01-09

文件分割软件HA_HJSPLIT2.4_LRH

文件分割软件,用来分割各类文档,简单实用!

2010-10-19

1000个软件中常用到的经典图标大小16*16icon文件

1000个软件中常用到的经典图标大小16*16icon文件,全部为标准icon,在项目中经常用到,无需再ps。

2010-10-18

软件通用权限管理设计文档

文档中描述如何设计软件的权限管理部分,详细地介绍了权限管理的思路,对初级程序学习人员特别有用。

2010-10-18

Ext开发插件spket-1.6.18

Ext开发插件spket-1.6.18,具体在MyEclipse中的安装方式可以再google中搜索!

2010-10-18

flash_cs5中文教程简体中文版

flash_cs5中文教程简体中文版适用于CS5,是比较基础的内容,最好结合操作阅读本书。

2010-10-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