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php5.0中文手册,css中文手册,css3中文手册,javascript中文手册,js中文手册,html5中文手册

多种语言的中文手册打包,包括php 5.0中文手册 css中文手册 css3中文手册 javascript中文手册 html5中文手册等等,还有不同的版本,大家下载后可以选择留下自己喜欢的版本。由于我之前经常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参考手册,现在我把我所有的编程类语言的中文手册都打包在一起了,希望能让大家更方便的找到自己需要的参考手册。

2012-10-13

ASP.net(VB#)聊天室源代码 ASP.net聊天室

一款没有错误的ASP.net(VB#)聊天室,代码简单易读,下载既可用。包括数据库都一起打包的,希望能帮到您。 ASP.net聊天室 聊天室 聊天室源代码 ASP.net(VB#)

2011-05-03

php万年历 JS万年历 很漂亮的php万年历代码

一款很漂亮的php+JS编写的万年历源程序,很实用的。保存以后使用时会方便的

2011-04-29

PHP图书管理系统 包括数据库

php图书管理系统 包括数据库 用时只需要把数据库文件件放到服务器数据库文件夹里 大家尽可放心下载,所有功能都经过调试没有错误,下载后就可以用了。

2011-04-29

ASP.NET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源程序 ASP.NET大作业

本程序由ASP.NET语言编写而成,主要实现录入学生信息、查询学生信息、修改及删除学生信息、班级管理等信息

2011-04-26

php 网站后台管理模板

很好的一款网站后台管理模板,适用于绝大部分网站,不下不知道,下了才发现好!

2010-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