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entOS8国内镜像下载地址

CentOS介绍CentOS 是基于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HEL / 业界最知名的发行版) 源代码再编译出来的免费版,因此不仅继承 RHEL 优越的稳定性(与 Debian 不分上下),还提供免费更新,因此在服务器提供商、中小型公司中装机量几乎是最大最流行的 Linux 系统,现在也已正式加入红帽公司。从事互联网技术的同学,CentOS 应该是值得你深入了解学习研究的……CentOS Linux 和 CentOS Stream 区别在 CentOS 的官网上,你会看

2021-03-11 09:37:38 1867

C++均衡器源代码,适合伸手党

C++均衡器源代码

2023-10-30

USB-to-serial-串口驱动,支持win10

USB-to-serial-串口驱动,支持win10,win7,win8,32位,64位。

2018-09-03

Ultimatte AdvantEdge最新版

Ultimatte AdvantEdge最新版,一键抠图,支持win10系统。

2018-09-03

.NET Reactor 5破解版

.NET Reactor 5破解版,支持vs2017最新版本,NET加壳保护。

2018-09-03

内存虚拟硬盘 Primo Ramdisk v5.6.0 纯净安装版破解版

内存虚拟硬盘 Primo Ramdisk v5.6.0 纯净安装版破解版

2018-09-03

Visual Studio 2012或2013 C++ CLR Windows 窗体应用程序补丁

Visual Studio 2012或2013 C++ CLR Windows 窗体应用程序补丁,运行安装即可!

2017-08-18

Eziriz.Reactor.v4.8破解版

Eziriz.NET.Reactor.v4.8.0.0。 最新破解版,不明白的就不用说了。

2014-04-14

StarTrooper

StarTrooper,源码实例,对于新学习的同学有帮助,如果是老手就不要下了,英文好的也不要下了,官方有得下载。

2012-06-04

IBM thinkpad E40/SL410笔记本一键还原

IBM thinkpad E40/SL410笔记本一键还原,这个针对windows 7

2011-11-24

FLASH图片切换,FLASH及图片切换

FLASH图片切换,FLASH及图片切换,多个实例哦

2011-06-27

墙纸自动切换软件,桌面墙纸

1、桌面画报:每天更新时尚、体育等精彩图片和资讯。   2、桌面壁纸:提供精美壁纸,并且还可以播放您自己珍藏的壁纸。   3、桌面相册:桌面相册模式可以播放您心爱的照片让您的桌面成为一本精美的相册。   4、桌面共享:通过"选择内容来源"上传喜爱的图片到您的共享空间,与好友分享您多彩图片和心情。   5、最简单,最实用的桌面软件.让你平淡的桌面丰富多彩。   6、完全傻瓜化操作,每天自动给你精美桌面图片.天天换桌面,天天换心情。   7、实现桌面图片自动播放,让桌面变成会动的精美画廊,让忙碌中的您得到彻底放松。   8、可随意调整桌面图片播放时间.播放暂停一切尽在您的掌控之中。   9、天气预报,体育新闻,花边报道,让精美桌面和资讯信息完美结合。

2011-05-17

超级FLASH压缩工具

超级FLASH压缩工具 能够自定义压缩 SWF文件 英文版 不过 一般都能看懂

2011-04-01

教你百度文库破解(swf文件分析)

教你百度文库破解(swf文件分析),想免费下载百度文库的东东就要看看这个啦。

2011-02-24

破解 FlashPaper 2 左上角 logo 图标

破解 FlashPaper 2 左上角 logo 图标,主要替换Interface下的这个文件就可以了。

2011-02-23

phpMVC分层简结源码

phpMVC分层简结源码,是学习mvc入门的好例子,想学PHP的不要错过。

2011-01-04

ERWIN7.2注册机

欢迎使用ERwin信息模型,以前如果你从未见过模型,ERwin Methods Guide将帮助你了解什么是模型,以及它适合于什么。如果你已经一些有使用数据和信息模型的经验,那么你知道它在业务需求中是很有用的。如果在设计新的信息系统或在维护和修改存在的东西,模型能帮助你。本文没有包括信息模型的许多细节。但是,到你读完它的时候,你将足够地了解它,即使你仅仅初学者,ERwin的方法也将为你工作。本文覆盖了由 ERwin支持的信息模型方法,它不包括了ERwin的详细使用,如何使用 ERwin工具请见”ERwin User's Guide”。由 ERwin支持的信息模型方法是神秘的缩写字:”IDEF1X”,IDEF1X方法由 U.S.空军开发。目前,它应用于空军、政府机构、航空工业和财政部门、大公司、大型企业。并且,信息模型在各种主要的管理严格的大公司是必需的。 有关标题: 目的 目的 总体上, ERwin Methods Guide 有下列目的:  提供对ERwin支持的信息模型方法的基本层次理解,来做实际数据库设计;  介绍一些IDEF1X建模语言的能力和丰富的功能,为将来学习提供基础知识;  提供附加信息,让你更好地了解 ERwin的建模特点。

2010-07-27

虚拟光驱破解版-虚拟光驱

虚拟光驱破解版-虚拟光驱 绿色软件 虚拟光驱破解版-虚拟光驱 绿色软件

2010-05-10

网站假静态(已经失效)

网站假静态(已经失效),无法修改或删除,请大家留意新的下载.

2008-1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