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奋斗——在毕业的边缘

学生生涯即将结束了,工作的生活也将随之开始。对自己这近二十年的学生生活来个总结,希望能给还在学校学习的同学一些参考。      从小学到高中的生活一直很简单,可以简单的归纳一个字——“学”。小学的我成绩还不错,玩着玩着都能考到班里前几名,当然也以很高的分数考上了一个不错的初中。到了初中才发现这里面不用考试就可以升级(我们小学每年考一次,考不上不准升级,我们班那时候有小学一年级上3年的),我总算

2012-11-20 11:18:24 307

转载 指针与数组【转摘】

指针和数组有着密切的关系,任何能由数组下标完成的操作也都可用指针来实现,但程序中使用指针可使代码更紧凑、更灵活。一、指向数组元素的指针我们定义一个整型数组和一个指向整型的指针变量:int a[10], *p; 和前面介绍过的方法相同,可以使整型指针p指向数组中任何一个元素,假定给出赋值运算p=&a[0]; 此时,p指向数组中的第0号元素,即a[0],指针变量p中包含了数

2012-08-25 15:06:13 290

原创 VC++类删除后不能再建同名类的问题解决

删除一个类的时候我们可以很方便的选择直接删除类的头文件和源文件的方式直接删除,但类的映射关系依然保留在工程中。我们的方法可以选择删除删除这些记录文件,以 .clw结尾的文件和以 .ncb结尾的文件。这样就可以清除保存的映射关系,再次打开工程进行重新编译建立新的映射,即build-》rebuild all 。这样即可完成类映射关系的重建。       关系映射重建后,再建类的时候父类只能是一般类

2012-04-26 14:41:52 572

Matlab高级应用

MATLAB高级应用,包括DSP,MCCLELLAN ,精通MATLAB综合辅导与指南例程,等等。

2013-10-18

软件破解和解密入门教程

适合软件的破解爱好者,是一本很好的基础教程,通过学习你可以进行简单的破解和解密,基础怎么都是的学的,这本书不错。

2011-09-22

《JAVA2简明教程》课后习题答案及实验源码

好东西,我还有很多好东西,但是由于上传的大小有限制,暂时还不能上传。

2010-10-01

考研邓论音频讲解(2)

和前面上传的音频一样,是接着的。呵呵,还的让我的描述超过20个字,就没有什么说的,我就这样的描述了,我感觉还不错。

2009-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