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10平板读写TF卡异常的解决记录

win10平板读写TF卡异常的解决记录,一般是大容量的卡会遇到这种问题。更新驱动后(按版本号应该是回退)终于解决(朗科A2红卡、朗科蓝卡均正常,闪迪A1红卡和朗科A1红卡还是不能正常使用,但至少有两个正常了)。

2023-01-02 23:31:40 1557

原创 Android NDK中编译Openblas库

Android NDK中编译Openblas库

2017-10-17 09:44:28 3071

原创 git基本操作的一些实用笔记

我也是git新手,参考了以下部分文章,这里简单地整理一下撤销改动部分,因为这部分要谨慎一下。GIT使用教程与基本原理 http://blog.csdn.net/wengpingbo/article/details/8985132Git远程操作详解 http://news.cnblogs.com/n/210635/git暂存区的理解 http://www.cnblogs.co

2015-01-25 00:32:01 502

原创 32bit的交叉编译器在ubuntu14.04 64bit下运行

最近硬盘坏道严重,之前装的11.04不能用了,于是换了个硬盘,也趁机装个新一点的ubuntu14.04。ubuntu 64位系统运行32位程序的问题执行命令的时候总出现如下:/opt/EmbedSky/4.3.3/bin/arm-linux-gcc: 3: exec: arm-none-linux-gnueabi-gcc: not found提示没有哪个文件和目录。

2015-01-13 22:26:15 690

win10平板将SD卡/U盘识别为本地磁盘

win10平板将SD卡/U盘识别为本地磁盘

2023-01-02

解决win10下SD卡不识别的读卡器驱动

解决win10下SD卡不识别的读卡器驱动 64bit win10的情况要么是直接不能识别(闪迪A1红卡),要么设备管理对应项显示感叹号(朗科A2红卡,朗科蓝卡),又或者识别上正常用一下,不一会也盘符消失设备管理那也带上感叹号(朗科A1红卡)。

2023-01-02

Linux编程白皮书

Linux编程白皮书

2012-08-03

UNIX+Shell+范例精解(第4版)(英文)

UNIX+Shell+范例精解(第4版)(英文)

2012-08-03

单片机应用编程技巧100问.pdf

单片机应用编程技巧100问.pdf ) 单片机应用编程技巧100问.pdf ) 单片机应用编程技巧100问.pdf )

2011-11-21

单片机c语言入门

经典的 单片机c语言入门 ,告别枯燥的纯文字,更多图文并茂,更生动

2011-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