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排队叫号系统软件

排队叫号系统;智能排队系统;排队叫号软件;排队管理系统;排队叫号机;取号机;取号机软件;排队软件;LED显示屏;LED大屏幕;LED条屏;触摸屏一体机;... 最新版本的排队叫号系统软件6.5正式上线了,新版本的软件将增加很多功能,包括多层取票界面,号票打印内容自由设置等,引入叫号时间段的概念,改变了过去那种以上午,下午,晚上的概念,可以自由设置取票时间,如8点到9点;10点到11点等,可以设置任意时间段,软件可以设置任意层数的取票界面,如可以设置第一层为工商局;公安局;公路局,然后点公安局进入第二层取票画面,有户政;出入境等业务;还有其他很多改进功能,希望大家下载试用,欢迎提出宝贵意见。 医院排队管理软件可以下载了,赶紧下载试用吧 医院排队管理软件成功在湖南郴州人民医院,兰州石化医院,贺州广济医院,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内蒙古赤峰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成功上线了医院排队叫号系统,几个系统均与医院的HIS管理系统结合使用,其中注射室的叫号软件尤其功能强大和方便,注射室有个特别的地方,就是有些病人需要皮试,以前都要病人掌握观察时间,但是使用本公司的排队叫号软件后,只要设定一个时间,比如25分钟,当过去25分钟后,软件会自动提醒患者到接诊台检查皮试结果,十分方便和人性化,深受注射室的护士们的好评。我们结合多家医院的要求和功能,将原来的医院管理系统5.0升级为6.5,多项功能都集成在一起,甚至连和医院的HIS系统连接也只需输入几个参数就可以使用,功能十分强大,欢迎各位客户下载试用,但是医院的叫号软件毕竟和医院的实际情况要结合使用,如果需要修改软件,本公司可以免费予以修改。

2011-11-29

智能排队叫号系统功能

排队叫号系统可很好地解决病人就诊时排队的无序、医生工作量的不平衡、环境的嘈杂等问题。医生只需简单按一下呼叫终端的呼叫键就可按序呼叫病人前来就诊,避免人工排队叫号。...

2011-11-29

排队叫号系统软件说明

排队叫号系统软件为网络版,主要面向营业大厅,办事大厅等各类服务场所。系统能很好地解决顾客在服务中所遇到的各种排队、拥挤和塞阻等现象,为顾客办事及员工操作带来莫大的方便和愉悦,同时也能对客户情况及工作人员的工作状况做出各种统计,为管理人员进一步决策提供依据。本系统有上百家的成功案例,是由一批常年开发排队叫号系统的工程师历时十几年开发而成的一个系统,系统成熟稳定。专业开发,界面直观,操作简单。 本软件已广泛应用于银行、工商、税务、电信、医院、邮政、财政 局、劳动局、人事局、社保局、政府一站式服务厅、保险、车辆管理所、交通管理局、领事馆、出入境、海关、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技术监督局、产品客户服务中心等窗口服务性行业。

2011-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