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UTO CAD 二维设计技巧练习题库

CAD 是从事机械行业人员首要掌握的设计软件 对于CAD的熟练使用 将为我们今后在设计领域打下一片天空 奠定坚实的基础 该习题库综合大学教学习题 通过CAD建模 展现CAD的使用技巧及机械制图中二维表现形式的关键和要点

2013-01-23

计算机软件基础自学教程PPT

电子计算机是一种能够存储信息(程序和数据)、并能自动地、快速地、精确地处理信息的电子设备。通常人们把电子计算机也称为电脑。 是一种能对各种数字化信息进行处理,即协助人们获取信息、处理信息、存储信息和传递信息的工具。 通过对软件基础的学习,更深刻的掌握对电脑硬件系统 支撑系统 应用软件的使用。

2013-01-23

齿轮油泵CAD装配图

齿轮油泵的设计 装配 2D模型图 泵体是齿轮油泵零件图件中的主要 零件之一,其装配关系可以从运动关系,密封关系,包容关系做进一步分析。 运动关系:传动齿轮→键→传动齿轮轴→齿轮轴。 密封关系:为了防止泵体与泵盖结合面外以及传动齿轮轴伸出端漏油分别用垫片及密封圈、轴套、压紧螺母密封。 包容关系:将齿轮轴装入泵体,而后用左端盖、右端盖支撑这一对轮轴的旋转运动,在左端与泵体连接成整体。

2013-01-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