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基于UML的坦克分队CI系统建模(uml设计实例)

UML能将复杂的指挥控制系统用可视化的方法表示出来,从而使各类人员更好地理解系统,也能提供系统简化和复用的机会,同时降低风险、缩短开发周期。该文首先介绍了UML,然后基于UML对坦克分队CI系统进行建模,并给出了指挥控制系统的静态模型和动态模型。

2008-11-20

UML辅助网站规划和设计指南(uml设计实例)

Web网站往往具有复杂与高度动态的特点。为了让Web应用在短时间之内开始运作,开发周期应该尽量地短。许多时候,开发者直接进入编写代码这一阶段,却不去仔细考虑自己想要构造的是什么样的网站以及准备如何构造:服务器端代码往往是毫无准备的即兴式编写,数据库表也是随需随加,整个应用的体系有时候呈现一种无规划状态。然而,只要我们运用一些建模技术和软件工程技术,就能够让开发过程更加流畅,确保Web应用将来更容易维护。

2008-11-20

以物件导向方法描述网路电脑辅助教学模型(uml设计实例)

 本论文是说明藉由 Use Case来将电脑辅助教学的过程详细地拆解出来,而 Use Case最具威力(Powerful)的功能是在物件导向领域下,将系统的开发程序详细的分解成一个、一个的物件,并且说明每个物件的封装性、继承性、和多元性等,物件和物件之间的讯息、行为也可以明显地表现出来。也因此在电脑辅助教学的领域下也可如此,包括开发上课的内容或是线上考试的题库等,开发者都可以把它当成一个、一个的元件,因为往往电脑辅助教学所欠缺的是教材的搜集,然而这些都是 CAI系统开发完毕后必须的,因为科技一直进步教学的材料也要适时更新,才不会造成使用者对系统的不新鲜感,而这些媒体、程式的搜集不是老师、系统开发者、资料维护者或是使用者所能完全提供的,而必须藉由包装元件的协定方法将这些资料以物件的方式来包装起来,透过网路搜集全世界发出的物件提供给教学辅助系统更丰富的教学资源(Resource),如此便可以减少电脑辅助教学系统中对资料的维护与人力浪费的成本。

2008-11-20

广告管理系统的UML分析与设计(uml设计实例)

广告管理系统是现代报业的生命线,传统的系统分析设计方法已经难以保证开发的效率和质量,通过将 UML应用于广告管理系统建设,可以加速开发进程,提高代码质量,支持动态的业务需求,并方便地集成已有的传统广告资源。

2008-11-20

基于UML的食堂就餐卡系统的设计(uml设计实例)

UML是一种基于面向对象的可视化建模语言,本文简要介绍了食堂就餐卡系统的基本功能、设计思想,并结合该实例探索了基于UML的应用领域的系统开发及UML各图形之间的内在联系,说明了基于UML的系统开发过程是以用例为中心的开发方式。 

2008-11-20

学籍管理系统建模(uml实例)

分析学籍管理系统的要求,根据实验操作指导进行练习,将练习结果保存为UML模型文件提交。

2008-11-20

销售管理系统的UML分析与设计(实例)

销售管理系统是现代企业管理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传统的系统分析设计方法已经难以保证软件开发的效率和质量,通过将UML应用于销售管理系统建模,可以加速软件开发进程,提高软件质量,支持动态的业务需求,并方便地集成已有的企业管理资源。

2008-11-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