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ctiveBPEL engine5.0.2 配置手册

activeBPEL engine5.0.2 配置手册 本文档描述如何安装ActiveBPEL引擎5.0.2版,根据网上的一篇文章关于ActiveBPEL2.X版本的安装与配置来写出5.0.2的配置文档。 1 、安装和配置 ActiveBPEL 引擎体验版 要使用ActiveBPEL引擎首先要求安装配置servlet容器。ActiveBPEL引擎可以运行在任何标准的servlet容...

2009-01-20 16:53:04 128

原创 http://zhangjunhd.blog.51cto.com/113473/26960

备份Axis2使用MTOM方式发送附件代码备份。

2008-12-17 20:33:38 156

原创 我的JavaEye的技术博客开张了

我的技术博客,总结实际碰到的技术问题。

2008-11-01 13:29:24 98

oracle_sql_quick_reference

oracle_sql_quick_reference Oracle SQL语言快速参考 Oracle公司官方资料

2010-12-02

hibernate课件

hibernate一种ORM工具,是连接 java 应用程序和关系数据库的中间件,这是对JDBC的封装,主要负责 java 对象的持久化.

2010-12-02

iBATIS_in_Action_-_Manning(PDF)

《iBATIS in Action》无疑是iBATIS入门的经典著作,in Action系列确实不负盛名。

2010-05-20

JQuery中文入门指南

这个指南是一个对jQuery库的说明,要求读者了解HTML(DOM)和CSS的一些常识。它包括了一个简单的Hello World的例子,选择器和事件基础,AJAX、FX的用法,以及如何制作jQuery的插件。 这个指南包括了很多代码,你可以copy它们,并试着修改它们,看看产生的效果。

2009-12-22

UML.基础、案例与应用

UML.基础、案例与应用,首先讲述UML基础及各种图,然后是案例,最后是高级应用。

2009-05-13

ROSE培训教材PPT

ROSE培训教材PPT,讲解详细,适合入门学习用。

2009-05-13

JavaScript王者归来

你手中的这本《JavaScript王者归来》不仅是一本传播知识的书,更是一本求道的书。   本书分为五个部分循序渐进地与读者讨论了JavaScript的方方面面,从简单的语言基础到丰富的实际应用再到深入剖析语言本质的高级话题,字里行间包含着作者多年工作中对JavaScript实践乃至程序设计思想的深入思考和总结。   本书揭开了JavaScript的面纱,绕过误解和虚幻的表象,引领你探索程序王国的奥妙。它既是一本为初学者准备的入门级教程,又是一本探寻程序设计思想本源的“魔法典籍”,也是一本Web开发工程师们需要的案头参考书。   本书是你进入脚本王国的一把钥匙,引导你领略脚本魔法的神奇魅力。它还是一本着眼于未来改变互联网的启蒙读物,在它的引领下,你将在互联网的世界里获得你所希望得到的知识、智慧、成就和快乐。

2009-03-25

Apache ode介绍

Apache ODE(Orchestration DirectorEngine,编制指导引擎)是基于Java 的开源WSBPEL(简称BPEL) 引擎, 它于2007 年7 月18 日从Apache 的孵化器中诞生成为一个顶级项目。它的主要功能就是执行使用BPEL 描述的业务流程,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它支持长期运行和短期运行的过程。

2009-01-19

BPEL2.0及相关规范

BPEL2.0的几个规范,包括:wsbpel-v2.0,wsbpel-v2.0-Primer,bpel4people-1.1-spec,WS-HumanTask_v1

2009-01-12

ServiceDataObject规范V2.0

Service Data Object规范 V2.0英文版

2008-12-30

ant-1.6.5

现在网上很少有ant1.6.5这个版本下载,方便大家特地发布,嘿嘿

2008-06-27

Eclipse+CDT+MinGW安装手册

配置后,可以在Eclipse下开发C、C++

2008-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