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 问答 (1)

空空如也

各类伪随机数发生器

包括三个文件:一个.cpp文件产生0-1均匀随机数,包括C自带的随机数发生器和改进的混沌随机数发生器;另一个.cpp文件产生常见的正态分布随机数、柯西分布随机数和指数分布随机数等;最后一个txt文件给了几篇关于随机数品质检验相关的参考文献,有兴趣进一步钻研的可以下载阅读。程序均已调试通过。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参考。

2015-09-07

《数字信号处理C语言程序集》 殷福亮 宋爱军

一本非常有用的书:数字信号处理C语言程序集,作者 殷福亮,宋爱军。清晰、完整。网上提供的有些版本残缺不全,存在漏页的情况,我上传的这个经仔细检查,不存在类似问题。本书内容十分丰富,紧贴工程应用实际,非常实用。提供了大量的函数及其源代码,利于读者参考。实在是不可多大的一本好书,你值得拥有!本书的具体内容不在此赘述,大家很容易百度得到的。

2015-08-31

相机为什么要镀膜,如何保养相机的膜层

关于相机镜头镀膜的一些知识,以及如何保养相机的膜层。

2012-10-2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