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RASA中文文档(官方资源机翻)

本文档中包含:《RASA CORE文档》、《RASA NLU文档》,指导你快速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聊天机器人

2018-11-21

摄色器、吸色器

《ColorCop》是我用过最好用的采色器,操作简单!我用了N年了,还没有另外一个工具可以替代它的地位。

2018-08-20

Firefox开发者版浏览器 Window安装文件(非离线)

这是我从Firefox网站下载的开发者版本 对开发者来说有一个最大的痛处是需要使用大量独立的开发环境来应对不同的应用商店或是打造不同的内容。基于这些原因,开发者经常需要在不同平台和浏览器中跳转,这不仅降低了工作效率,更让很多开发者感到沮丧。Firefox开发者专版通过打造一个焦点来让开发流程简单化。同时,这款浏览器是一个稳定的开发者浏览器,不仅拥有强大的创作工具,也同样可以支持日常的浏览。 同时,它还添加了很多新的功能,简化了在多平台下Web开发的流程。 如果您是一位有经验的开发者,已经对安装的这些工具非常熟悉,可以启动浏览器并专注于开发自己的内容或应用。这里无需下载额外的插件或是应用来调试移动设备;如果您是一位Web开发新手,流线型的工作流和全部准备就绪的环境可以帮助您快速上手,开始打造一款复杂的应用。

2017-09-01

个人总结的数据库优化经验

该文档是本人总结的一些数据库优化经验。希望与各位分享、交流。请多提意见。

2012-11-19

thinkpad五合一WIN7资料包x64

可以通过将零售版的64位win7变成Thinkpad OEM的win7 1、用UltraISO软件打开官方原版WIN7旗舰版的iso文件; 2、将解压缩后所得到的“sources”文件夹拖进UltraISO操作界面 如果遇到提示时,选择“全部是”。然后另存得到的ISO就是THINKPAD OEM的win7版本了。

2012-10-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