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海康相机arm SDK 可以用于树莓派开发

设备网络SDK是基于设备私有网络通信协议开发的,为海康威视各类硬件产品服务的配套模块,用于远程访问和控制设备的软件二次开发,适用于CPU:armV8架构,编译链:arrch64,GCC版本:4.8.5。lib文件夹里面所有库文件libhcnetsdk.so、libHCCore.so、libssl.so.1.1、libcrypto.so.1.1以及HCNetSDKCom文件夹都需要加载到工程中。

2024-01-02 19:58:52 549

原创 AS7343 多光谱传感器 在树莓派上的使用

AS7343是AMS AG公司生产的数字光谱传感器,专为检测可见光谱范围内的光线而设计。它通过I2C接口与树莓派或其他嵌入式系统连接,提供高分辨率的光谱数据。本次从淘宝购买了GYAS7343,用于检测各通道光线强度。通过使用Python和AS7343类,我们能够在树莓派上方便地操作AS7343数字光谱传感器,并获取、处理光谱数据。这为在嵌入式系统中进行环境光测量和光谱分析提供了一个简单而强大的工具。希望这篇文章对使用AS7343传感器的初学者提供了一个有用的入门指南。CSDN代码下载和。

2024-01-02 19:21:01 1426 2

原创 fatal: unable to access Failed to connect to github.com port 443 after 21022 ms: Timed out

总是没法连接到github,开了科学上网也没行,试了下。

2024-01-01 21:41:23 357

原创 MoTTY X11 proxy: Unsupported authorisation protocol

【代码】MoTTY X11 proxy: Unsupported authorisation protocol。

2024-01-01 17:14:00 533

原创 知网查询导师所带学生的学位论文

考完研的朋友们快去康康想找的导师是不是在挂着羊头卖狗肉吧。在“标准检索”中“作者”下拉框选择“导师”选项。在文本框中输入导师的姓名,如“张楷”

2024-01-01 13:16:23 647

原创 内网端口映射

设置好所需映射的内网端口即可点击保存。由于对于端口号有一些要求,所以点击我的隧道列表中配置一栏中的配置按钮,修改远程端口号。服务器系统为windows server 2016, 使用的端口映射服务由量子互联的NatTunnel提供(完成后下载客户端,在登陆界面输入网页端控制台内网穿透→内网列表中的TOKEN即可。最近由于需要向一处位于内网的服务器上部署服务,进行了相关端口的映射,记录一下。在用户中心充值并购买会员后,在内网穿透一栏点击我的隧道→开通隧道。购买了s1会员,可映射6个端口,10元一个月)。

2023-12-30 20:21:21 352

原创 树莓派4B wiringpi 报错

直接安装后输入报错查看网上的教程后,发现需要版本大于2.5,于是参照https://blog.csdn.net/mr_fengt/article/details/102543556[树莓派4B gpio readall 出现Oops - unable to determine board type… model: 17]安装了2.52板,然而出现了新的体系结构不符错误。

2023-12-30 10:46:37 482

原创 Windows server 2016发布网站

参照上一篇“内网端口映射”中已经将内网中的80端口映射到了一个公网可访问的域名(为了方便在端口数量够用的情况下还可以把windows远程桌面的3389端口也映射出来,这样就可以使用远程桌面进行操作了)。此时打开服务器上的服务器管理器。在资源管理器中将此处的文件全部替换为自己的.net网站发布文件(替换后如上图)。打开后左侧起始页网站文件夹下已经有一个default网站了,右键点击并打开浏览。点击快速启动→配置此本地服务器按照需求把相关设置配置好。此时访问服务器ip地址80端口,网站已经完成了发布。

2023-03-31 14:04:54 404

原创 内网服务器配置FTP

点击左侧选单中的被动模式设置,勾选右侧使用自定义端口范围,将方才映射出的几个端口的范围填入。之后点击“使用下列IP”选项,把NatTunnel的转发ip填入(可以去控制台,我的隧道,点击诊断查看),点击确定即可。点击左侧“Shared folders”页面,添加需要共享的文件夹,并点击选中已添加的Directories和用户名,勾选“文件”和“目录”中给该用户赋予的权限。选择端口,点击下一步,在特定的本地端口中填写上21端口以及之前映射出去的连续端口。点击左侧入站规则,并点击右侧的新建规则。

2023-03-31 13:59:18 356

原创 使用Windows远程桌面连接内网电脑

参照“内网端口映射”中的方法将内网的3389端口映射出来,并得到公网地址,如:s1.s100.vip:3389,并在内网电脑的远程桌面设置中允许远程连接。填写获得的公网地址,并且输入内网计算机的用户名和密码即可。在另一台windows电脑搜索打开远程桌面连接。

2023-03-31 13:50:02 347

原创 matlab appdesigner 选择照片文件并读取报错

原因为matlab的文件名、路径必须写在单引号’ '中,为char类型。

2022-11-02 15:26:09 491

原创 Clion 配置 opencv不显示图片Process finished with exit code -1073741515 (0xC0000135)

原因是opencv编译好的路径没有加入环境变量。

2022-08-31 15:15:49 1337

原创 +++++ +++++ +++++

提示:文章写完后,目录可以自动生成,如何生成可参考右边的帮助文档+++++ +++++ +++++ [->++ +++++ +++++ +++<] >++++ .如果能找到的话,后面的你也补的全无意义的文章这是一篇质量较低,不会获得较多流量扶持的文章, 可能的原因为:篇幅太短。...

2022-04-16 20:10:44 372

原创 Fliqlo屏保失效无法显示

突然发现原来用着很好的屏保Fliqlo无法使用、不能显示了,上官网查看后发现是因为 2021.1.12 起 Windows上无法运行Flash,导致旧版无法正常工作。解决方法参照官网说明首先需完全卸载旧版软件可以在设置-应用-应用和功能中卸载该软件或手动删除相关文件(在系统盘System32、SysWOW64中,类型为屏幕保护程序的“Fliqlo.scr”),若打开屏保设置后已无Fliqlo选项则已卸载完,若出现如下界面则卸载不完整:卸载完成后出现安装最新版Fliqlo即可正常使用:新

2021-01-24 21:52:38 10295

原创 删除Directory Opus后从快捷方式无法转到文件夹

快捷方式按右键转到所在文件夹提示该文件没有与之关联的应用来执行该操作。将注册表\HKEY_CLASSES_ROOT\Folder\shell的数值数据“openindopus”删除改为空值即可:

2021-01-22 18:07:10 1514 1

原创 Sublime Text 安装插件:There are no packages available for installation

使用Sublime Text下载插件时出现:There are no packages available for installation记录一下,第一次下载并使用Sublime Text 时就在下载插件时遇到了这样的提示:查得解决方法如下:1.下载文件 channel_v.json2. 从工具栏中打开 Preferences > Package Settings > Pac...

2020-02-23 18:33:06 122

海康相机设备网络SDK arm版

设备网络SDK是基于设备私有网络通信协议开发的,为海康威视各类硬件产品服务的配套模块,用于远程访问和控制设备的软件二次开发,适用于CPU:armV8架构,编译链:arrch64,GCC版本:4.8.5

2024-01-02

as7343多光谱传感器 arduino代码

as7343多光谱传感器 arduino代码,The ams OSRAM AS7343 is a 14-channel highly versitile, multi-purpose spectral sensor enabling new consumer, commercial, industrial and laboratory applications. It is optimized for reflective, transmissive and emissive measurements including color matching, fluid or reagent analysis, lateral flow test applications and spectral identification in the visible range. The spectral response is defined by individual channels covering approximately 380 nm to 1000 nm

2024-01-02

64位+spacedesk_driver_Win_10_64_v0914_BETA

用于将ipad作为windows的屏幕使用

2021-01-24

tweaking.com_windows_repair_aio_setup

windows修复程序

2021-01-24

FolderMove

windows文件搬移程序

2021-01-24

FileConverter-1.2.3-x64-setup

windows文件格式转换小程序

2021-01-24

shotcut-win64-201128

windows免费视频剪辑小程序

2021-01-24

memreduct-3.3.5

windows内存清理小程序memreduct

2021-01-24

gimp-2.10.22

windows上的图片处理软件gimp

2021-01-24

CMVS-PMVS-master

用于稠密重建,可以在visualSFM中用

2021-01-24

VisualSFM_windows_64bit

用于三维重建的visualSFM

2021-01-24

geekuninstaller.zip

挺好用的windows应用卸载软件

2021-01-24

PicGo-Setup-2.3.0-beta.4.rar

最新的PicGo,有时候下载比较缓慢

2021-01-24

FliqloScr.zip

Fliqlo在停止支持flash后无法在windows上正常使用了,这是最新无需flash的Fliqlo安装包

2021-01-24

channel_3.json

Sublime Text 下载插件出错“There are no packages available for installation”时用的 channel_v.json

2020-0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