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python的xlutils模块

连接xlrd和xlwt两个模块,使用户可以同时读写一个xls文件。

2019-05-24

slf4j-1.7.7

SLF4J,即简单日志门面(Simple Logging Facade for Java),不是具体的日志解决方案,它只服务于各种各样的日志系统。里面有多个jar包,非常全面。

2014-07-22

Simplified_Receiver_of_GMSK(含matlab仿真代码)

G​M​S​K​调​制​信​号​的​简​化​接​收​机​

2014-04-04

jdk中文帮助

中文帮助,带搜索功能,很好用,前面还有Java平台的Glance

2014-01-10

matrix-toolkits-java

基于JAVA语言的矩阵运算的JAR包,方便数值运算发-JAVA language-based matrix operations JAR package for numerical computation hair

2014-01-10

工程陶瓷密封性能的应用研究

综述了工程陶瓷材料的现状和工业产品的密封性能要求,介绍了几种用工程陶瓷设计的密封结构件,并论述其优良性能.展望了工程陶瓷的发展趋势。

2013-10-21

ISODATA的matlab代码

是ISODATA的实现,题目比较简单,有很大的一致性,代码280余行

2013-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