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做服务器,经常写异步逻辑,我觉得最好的语法糖还是协程吧。asio的对于使用协程的姿势已经很舒服了

我下半年应该就会在项目组中升级最新的gcc,主要是为了使用协程的功能。我自己已经学习试用好几年了,用协程写的某个server已经跑了2年多没重启。我做服务器,经常写异步逻辑,我觉得最好的语法糖还是协程吧。

2024-03-29 11:41:11 96 1

原创 Modern C++有哪些能真正提升开发效率的语法糖?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98981020/answer/519864425。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真正"不敢当,只能说自己用的愉快(ps:也不全是。对lambda使用一元+表达式可以将它转换为普通。使用频率降序,不过已经偏离。

2024-03-29 11:37:52 271 1

原创 用 C 语言实现 WebSocket

libwebsockets 是一个 C语言 编写的跨平台的 WebSocket 库,可用于创建协议相关的服务器和客户端。它是一个灵活且易于使用的库,可以快速构建一个高性能的 WebSocket 应用程序。由于其简单、轻量级的设计,它非常适合构建基于嵌入式系统或处理大量连接的高负载服务器应用。我们需要创建一个index.html在 index.html 右键,并打开此文件:启动页面可以看到后端先接收到前端的信息,open 建立成功。然后建立连接后,后端一直在为前端输出信息。查看效果。

2024-03-29 10:25:59 960 1

原创 麒麟Linux 9090 端口被占用

最后查看状态。

2024-02-02 09:41:24 504

转载 CentOS 7 安装Boost 1.62

1. 到官网下载最新版的boost,http://www.boost.org/users/history/version_1_62_0.html2. 解压:tar zxvf boost_1_61_0.tar.gz3. 进入解压后的目录boost_1_62_0,执行:sudo ./bootstrap.sh --prefix=/usr/local/include/boost4. 安装:sudo ./b2 install5. 安装Boost.Build(1) 进入boost_

2021-10-26 17:12:57 349

原创 龙哥:C/C++高效编程技巧

所以每一个C/C++程序员,都应该从一个业务人员,变成一个对自己有极致要求的编写者,这样才能不辜负C/C++可以带我们的荣誉,我们C/C++程序员也要守护这个荣耀,让他持续的发光,在我们手中发出像太阳一样耀眼光芒,照耀着程序界,不管编程语言有几十种,上百种,能够既满足编写者又能满足机器,又能做大型项目,又能做出极其高效的代码,只有我们,我们C/C++使用者,我们这些C/C++拥护者、对自己极致的要求,衬托出C/C++耀眼的光芒!编程最基本的应该是可以完成代码的书写,也就是可以实现要表达的功能。

2021-10-26 17:06:50 110

通达信DLL函数编程规范.zip

通达信的DLL开发通用包(包含示例),内只有MA等基本的常用方法的实现。

2019-09-03

Snake source file C#贪吃蛇源码

namespace WindowsApplication9 { /// <summary> /// Bean 的摘要说明。豆类,还未实现 /// </summary> public class Bean { public Bean() { // // TODO: 在此处添加构造函数逻辑 // score = 5;//默认的分数值为5 } //当蛇吃了这个豆后能增加的分数 private int score; public int Score { get { return score; } set { score = value; } } //原点 private Point origin; public Point Origin { get { return origin; } set { origin = value; } } //豆的功能, public void Function(Snake s)

2010-03-03

SQL书写规范;书写优化性能建议;经验性规则

SQL编程规范 一、sql书写规范: 二、书写优化性能建议 三、其他经验性规则 一、sql书写规范: 1、sql语句的所有表名、字段名全部小写,系统保留字、内置函数名、sql保留字大写。 2、连接符or、in、and、以及=、=等前后加上一个空格。 3、对较为复杂的sql语句加上注释,说明算法、功能。 注释风格:注释单独成行、放在语句前面。 (1) 应对不易理解的分支条件表达式加注释; (2) 对重要的计算应说明其功能; (3) 过长的函数实现,应将其语句按实现的功能分段加以概括性说明; (4) 每条SQL语句均应有注释说明(表名、字段名)。

2010-03-03

QQ2000版本源码分享

TX.1.0.QQ-1998-12-10

2010-02-23

asp.net 论坛sql2000

此论坛程序是继上次之后重新制作的<br>加入了大量ASP.NET2.0新特性,以及AJAX等技术<br>采用SQL2000数据库<br>本实例采用了工厂模式多层架构<br>程序还在制作中,应广大ASP.NET爱好者所需,先发布源码<br>不足之处多提宝贵意见

2008-08-01

C#执行CMD命令

C#执行CMD命令|C#执行CMD命令|C#执行CMD命令

2008-06-07

让你的软件 唱歌==C#调运本机WM9

让你的软件 唱歌==C#调运本机WM9

2008-05-27

===热门===C#执行BAT 批处理文件

C#代码实现执行BAT(批处理文件)!

2008-05-27

实用例子 动态创建控件

实用例子 动态创建控件实用例子 动态创建控件实用例子 动态创建控件

2008-05-26

鱼鱼软件 日期与时间

全局类的创建 全局可访问和修改的变量 可简单实现多窗口传递信息

2008-05-26

初学必懂 一个经典例子

出题器.. ESC出题 回车触发按钮 计算100分制最后得分 5次防作弊(次功能可以取消 不过也算是案例一个功能)

2008-05-26

写字板 模拟程序

写字板 模拟程序写字板 模拟程序

2008-05-26

初学必懂 窗口数据传递

初学必懂 窗口数据传递初学必懂 窗口数据传递

2008-05-26

初学必看代码 C#实现局域网扫描

C#实现局域网扫描...代码<br>

2008-05-26

用控件实现下雪效果

使用C#用控件实现下雪效果

2008-05-26

可以以假乱真的QQ登陆

只是模仿而已<br>如果使用此文件登陆,则保存在此QQ下的同用户名的txt文档<br><br>比如 QQ号 232012 改EXE下 会有232012.txt 里面内容<br>用户名:232012 密码:123123 <br>

2008-05-26

我的小闹钟

初学作品,没什么太多技术含量

2008-05-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